波利尼西亚:在太平洋腹地享受人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属波利尼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1日16:07

  大溪地,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太平洋上的明珠,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衣食无忧的人们常常无所事事地望着大海远处凝思,静待日落天亮。阳光跟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一同到来,海水的颜色也由幽深到清亮。他们管自己叫“上帝的人”,人们管那里叫“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逛逛有趣的本地集市

大溪地集市上的精油大溪地集市上的精油

  波利尼西亚有一百多个岛屿,大溪地(Tahiti)又叫塔希提,是主岛,政府机构都在这里。主岛上有很多人很多房子,很多路和车——当然这是相对于其他小岛而言。去其他的小岛独家很方便,坐飞机就跟坐公交一样,拎包就上,无需安检,甚至连小狗都可以上飞机。

惹人喜爱的鲜艳的花朵惹人喜爱的鲜艳的花朵

  16个小时的漫长飞行和几小时的转机等待,才踏上这个美丽的国度。下了飞机去酒店放包,还未来得及看海,便直奔集市。

新鲜的水产新鲜的水产

  集市永远都有看头,这里有本地人最生活化的场景,可以看到他们最本真的生活面貌和吃喝拉撒、衣食住行。本地人特别热情,没有遇到不让拍照的情况,甚至会拉着你给他拍照,不拍照不让走。他们热情地哈哈大笑,也没有遇见拍照要钱的情况。

热情似火的本地人热情似火的本地人

  波利尼西亚的货币为太平洋法郎,兑换按照当天牌价。我们到达当天100欧兑换了一万一千多当地货币。可以在机场、酒店和银行兑换。钢镚很多,建议携带零钱袋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属波里尼西亚 French Polynesia

法属波利尼西亚位于太平洋东南部,是法国在南太平洋的境外领土之一。法属波利尼西亚由诸多岛屿组成,其中最为知名的当属大溪地和社会群岛,而这两处也是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法属波利尼西亚是在约2000万年前火山喷..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