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团去俄罗斯旅游免签证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10月31日09:57

  本报讯 (记者陆先念、陈维澈 通讯员兰辉)中山市民组团去俄罗斯旅游可以免签证。记者日前从中山边检机关获悉,目前中俄双方已签署团队旅游互免签证协议,中国公民可以通过团队旅游的方式免签证前往俄罗斯旅游。

  据悉,根据协议,这里的团队旅游主要指的是数量介于5人至50人之间的游客,以旅游为目的组团前往另外一个国家进行旅游。免签证团体游应通过指定的公司组织,俄罗斯方面由国际旅游一体化联盟“无国界世界”负责协调,中国方面则是中国旅行社协会。

  俄方消息强调,通过免签证渠道前往另一国家的游客只能通过组团的方式旅游,如果游客因某种原因不能跟团旅游,应获得签证。根据协议,免签证旅游期限不超过15天。

  两国的旅游公司有责任保障本旅行团的成员按时回国,如果发生问题导致游客未能按时回国,旅游公司应当同相关机构相互协调解决问题。

  如果游客无力支付回国的费用,旅游公司应予承担,另一国的旅游公司也应当承担部分费用。据了解,之前俄罗斯仅在远东几个地区对中国团体游客实施了免签政策。

  另外,给予中国团体旅游免签待遇的还有越南韩国等国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