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博物馆指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9日15:11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USS Midway)

  圣地亚哥是著名的美国海军基地,常年有多艘航母停泊。参观停泊在圣地亚哥湾的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是军事迷的节日。贴身接触航母上的飞机和仪器让您大呼过瘾,更令人惊喜的是,您的公司可以租下整个艘航母,在停机甲板上举办大型晚宴或派对!

赫氏古堡赫氏古堡

  赫氏古堡(Hearst Castle )

  位于太平洋上的一座山丘,有位威廉·伦道夫·赫斯特先生建造了他的私人官邸。这座宏伟的地中海风格乡间别墅拥有诸多客房,花园,泳池及露台。豪宅内陈列有价值连城的古董,曾经一度只为名流开放,现今则供游客参观。沿着加利福尼亚风景秀丽的沿海1号公路,即可来到这座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博物馆建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