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之外 美国拉斯维加斯博物馆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莱尔儿童博物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9日14:25

除了纸醉金迷、觥筹交错的都市喧嚣与繁华,拉斯维加斯拥有的丰富人文景观也许会让游客感到大吃一惊。您可以前往博物馆、于闲庭信步间了解一些古代文明知识;还可以与可爱的海豚亲密接触,或者观看恐龙全息影像,感受史前社会的原始与粗犷,孩子们则可以体验与科技互动的乐趣。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悠久的地方历史,甚至一块块烙下岁月印记的霓虹灯招牌,都能够成为人们进一步了解拉斯维加斯的平台。

拉斯维加斯自然历史博物馆拉斯维加斯自然历史博物馆

  拉斯维加斯自然历史博物馆(Las Vegas Natural History Museum)

  拉斯维加斯自然历史博物馆建立于1991年7月16日,属于拉斯维加斯市区文化长廊的一部分。走进博物馆,您就进入了一个完整的自然生态系统,展示了从史前时代至现代野生动物生活的世界。游客们可以了解这些动物的特点、习性,学到基本的科学研究方法。博物馆的展品包括从该地区发掘出的远古化石,模拟自然生态环境和动物生活状况的展示区,会动的恐龙标本、海洋生物等,还为游客展示了标本制作过程。

  拉斯维加斯自然历史博物馆不但让人听到、看到有关拉斯维加斯的历史的介绍,了解科学和自然,而且还提供了亲自参加和体验博物馆举办的各种学习和培训计划的机会,架起了一座自然科学和历史与人们生活之间的桥梁。

黑帮博物馆黑帮博物馆

  黑帮博物馆(The Mob Museum)

  极具特色的“黑帮博物馆”位于拉斯维加斯Stewart大道,占地41000平方英尺。拉斯维加斯前任市长奥斯卡·古德曼(Oscar Goodman)曾是黑手党人的辩护律师,他在2002年的时候萌生了建造“黑帮博物馆”的念头。

博物馆的设计充分体现了美国黑帮文化博物馆的设计充分体现了美国黑帮文化

  博物馆的设计充分体现了美国黑帮文化。在这里,游客们既能看到黑帮制造的真实谋杀案,也能领略犯罪电影中英俊迷人的明星们带来的精彩故事。博物馆通过各种道具重现血腥黑帮历史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刻画黑帮的柔情。博物馆有专门的展厅感人的黑帮家庭照片,保留了黑手党人的浪漫情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莱尔儿童博物馆 Lied Discovery Childrens Museum

莱尔儿童博物馆内有一百三十种互动式的展览,让儿童在游戏中了解成人世界的生活,如工作、赚钱、存钱、上街购物。另外也有游戏让小朋友得以体验盲人和聋人使用拐扙和轮椅的不方便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