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博物馆指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拉斯加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9日14:05

  安克雷奇博物馆因其世界级的艺术性、历史性和科学性而成为阿拉斯加州人气最旺的十大博物馆之一。馆藏品涵盖了阿拉斯加悠远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对游客来说,这里是理想的阿拉斯加行程的第一站。

安克雷奇博物馆安克雷奇博物馆

  两年前,博物馆花费了1.06亿美元完成了对几个新的、顶级的景点项目的扩建。一个新的画廊--- Smithsonian北极研究中心,用来自于Smithsonian学院的长期贷款收藏了600个阿拉斯加原住民的历史文物,包括仪式上用的面具,防御的盔甲和用海豹的肠体制作的防水用品。游客可以通过类似Ipad的触摸屏感知和观赏。

可以动手操作的科学中心可以动手操作的科学中心

  另一个新景观是Imaginarium Discovery Center,这是一个可以动手操作的科学中心,把科学概念融进了阿拉斯加的独特的环境,适合不同年龄的游客。该中心的80余种展品包括北极光机器,水下动物触摸柜和一个地震震动桌。

博物馆珍品繁多博物馆珍品繁多

  当然,安克雷奇博物馆也长期保留着备受珍爱的画廊,有Alaska History Gallery和Art of the North Gallery. Alaska History Gallery会告诉游客阿拉斯加一万年的历史沧桑,展品承载了阿拉斯加原住民文化,俄国殖民时期,淘金热和1964年的大地震及更多的历史沉淀。Art of the North Gallery 展出了阿拉斯加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的作品,风格迥异,令人惊艳,其中收藏了一幅著名的风景画家Sydney Laurence的作品。

  博物馆里一家叫“Muse”译为“沉思”的餐馆可提供美味的阿拉斯加风味餐饮,还有一家非盈利的商店出售真正的阿拉斯加原住民艺术品和饰品。

  地理位置: 625 C St. (安克雷奇市中心)

  门票: 成人$12, 老人/军人/学生$9, 儿童$7

  开放时间:

  夏季时间 (5月-9月)9 a.m. to 6 p.m. daily

  冬季时间(10月-4月)10a.m. to 6 p.m, 周二到周六; 中午 to 6 p.m. 周日; 周一休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拉斯加 Alaska State

在美国西北遥远的领地上,阿拉斯加孤伶伶的离群索居。这块连美国人都觉得陌生的领土,却是许多理想家的梦土。当年美国参议员西华德以720万美元,向苏联买下了阿拉斯加州,即使每英亩的售价还不到2分美元,西华德还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