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一场“春暖花开”的蜜月时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土耳其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10月23日11:03

传统的中国人都喜欢龙年,喜事不少,趁此机会喜结良缘的新人们也有不少。新婚燕尔,蜜月是最甜蜜的时光。趁着秋天这个舒适季节,我们甜蜜去。游走在阳光海滩,互相泼浪,小河泛舟,你侬我侬,留下专属二人的蜜月回忆。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些蜜月胜地。

  土耳其 热气球上飘洒爱情

  甜心推荐:卡帕多奇亚 博斯普鲁斯海峡

  甜蜜关键:喀斯特 热气球 宙斯

  甜蜜宣言:在拍摄《星球大战》第一部的时候,卡帕多奇亚因其酷似月球表面的地貌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电影外景首选拍摄地。乘坐热气球,看这片古老的土地,同时许下两人甜蜜的诺言。

土耳其的热气球土耳其的热气球

  如果你喜欢自然而古老的韵味,格莱梅博物馆就汇聚了西欧古人伟大的创作。作为土耳其的世界级文化遗产,这里集中了数量众多的装饰着精美壁画的岩窟教堂和清真寺。

  六百座岩石教堂岩窟教堂,几乎没人可将这些教堂全部浏览一遍。里面的石灰壁画,内容以圣经为主,都是用石灰涂在墙上,在石灰潮湿的时候,把颜料调好后涂在石灰上。能和伴侣在这古人杰作与天地融合的精华之地流连,心中敬仰也不禁增加几分,就连爱情,也变得神圣不可侵犯。

  找个晴天,迎着朝阳,选择另一半乘坐热气球漂浮在变幻莫测的峡谷之上。独特的喀斯特地貌焕发着摄人魂魄的美,这个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评选为十大地球美景之一的卡帕多奇亚,令无数旅行者魂牵梦绕。平地上许多形状奇特的小山峰拔地而起,圆锥形、圆柱形、蘑菇形,千奇百怪的岩石,都仿佛让人看见几千年前的城市。

  博斯普鲁斯海峡在希腊语中是“牛渡”之意。传说古希腊万神之王宙斯,曾变成一头雄壮的神牛,驮着一位美丽的人间公主,从这条波涛汹涌的海峡游到对岸,海峡因此而得名。这个黑海沿岸国家出入外海的唯一通道,远远就可以看到海港信号塔上不时地传出红绿色信号。和伴侣牵手,看着一艘艘轮船,汽笛长鸣,划破平静的海面,掀起的层层浪花伴随着他们进出海港,感受着宙斯为了公主勇敢克服困难的爱情,自己的爱情,也在酝酿中升温。

  甜心提示:

  注意事项:土耳其有点类似新疆的天气,要注意防晒,早晚凉,中午太阳比较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土耳其

土耳其共和国(土耳其语:TürkiyeCumhuriyeti)国土包括西亚的安纳托利亚半岛以及巴尔干半岛的东色雷斯地区,是一个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北临黑海,南临地中海,东南与叙利亚、伊拉克接壤,西临爱琴海,并与希..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