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普博物馆:揭开夏威夷公主的爱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夏威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2日16:40

  毕夏普博物馆(Bishop Museum)的诞生,与一位白人男子与夏威夷公主之间的爱情密切相关。1847年,查尔斯·毕夏普爱上了年仅16岁的蒲阿喜公主。可是公主在很小时已经许配给未来的卡美哈美哈的五世,因此她的父母竭力反对他们的爱情。而公主顶着家族朋友的压力,终于在1850年与查尔斯喜结良缘。忠贞的爱情在经过时间的考验后,这对夫妻最终得到了夏威夷王族的认可和人民的爱戴,他们的爱情也成为一段传奇。

蒲阿喜公主蒲阿喜公主

 1884年,蒲阿喜公主因病去世,查尔斯悲恸欲绝。为了纪念爱妻,他于1889年蒲阿喜公主的出生纪念日创立了毕夏普博物馆。这幢外墙为石、内墙为木的古老建筑,代表着十九世纪晚期夏威夷最经典的建筑风格。

毕夏普博物馆毕夏普博物馆

  如今,毕夏普博物馆是夏威夷最大的博物馆,致力于研究和保存夏威夷和太平洋的历史。它的初建动机是收藏卡美哈美哈一世国王后裔蒲阿喜公主留下的大量夏威夷艺术品和王室传家之宝,现在已成为太平洋地区重要的自然和文化博物馆。该博物馆是欧胡岛最具历史意义的场所之一,收藏了数百万件手工艺品、关于夏威夷和其它波利尼西亚文化的文字资料和照片。

玻璃陈列柜玻璃陈列柜

  参观重新翻修的夏威夷大厅(Hawaiian Hall),玻璃陈列柜里展示着各种重要的手工艺品,让您沉浸在夏威夷原住民的文化和历史中。在天文馆,孩子们可了解航海者如何根据星座横渡太平洋。在科学探险中心(Science Adventure Center),孩子们可通过各种互动展览,看到之前从未看过的夏威夷独特的自然环境。博物馆更以各种生动的形式,向人们展示丰富的夏威夷文化。如手把手地教人们编织夏威夷花环,或者学习当地的呼拉舞。

  毕夏普博物馆

  特点:收藏有该州最多最全的夏威夷手工艺品。

  地点:威基基海滩西部,利凯利凯高速公路(Likelike Highway)路基旁

  博物馆每周二和圣诞节(12月25日)闭馆,其余日期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夏威夷 Hawaii

夏威夷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地处热带,气候却温和宜人,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风光明媚,海滩迷人。1959年8月21日,夏威夷成为美国第五十个州。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