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者手册 热气球旅行贴士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19日16:52

  热气球运动分为系留飞行与短距离自由飞行。系留飞行时用三根系留绳将热气球固定,使热气球漂浮在原地进行升降表演。

  【天时】

  最佳飞行时间:一天中太阳刚刚升起时或太阳下山前一二个小时,因为此时气流平稳;

  最佳飞行天气:系留飞行时风速须<4m/s;自由飞行时风速须<6m/s。飞行期间内能见度至少达到1.5km,且飞行空域内无降水。

  【地利】

  最佳起飞地面:至少是30m×30m的平整场地,周围无电线及高大建筑;

  最佳飞行环境:随时注意飞行途中有无高压线、高大建筑等物体。

  【人和】

  最佳飞行伙伴:放飞热气球需要4-5人同时努力,展开球体并与吊篮相连接,用鼓风机将球体吹至完全展开后点火加热球体内的空气。

  最佳飞行服装:专业的连体纯棉飞行服最为舒适安全,若没有也务必穿戴纯棉衣物、纯棉帽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