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千年的古韵:全球六大最美古堡小镇(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 环球时报 微博 | 2012年10月18日14:49

一个童话般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宫殿与韩国的一座堡垒具有哪些共同之处呢?共同之处就在于它们都由极具魅力、耐人寻味的城镇环绕着。在这里,我们将为你介绍世界上最美丽的六大城堡城镇,观赏这些城堡城镇时您会深深地感受到它们的神奇韵味与隐藏其后的风土人情。

  加拿大 路易斯堡

  加拿大路易斯城堡位于大西洋沿岸新斯科舍省的布雷顿角岛上,1713年作为一个渔港,它开始了幸福的生活。几年后,英法联军为争夺加拿大而发动了大规模的战争,法国殖民者开始在城镇周边建造一系列石墙,于是这个沉睡安宁的小村庄顷刻间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堡垒。如今,整座城镇已经被列入国家历史遗址。

  德国 罗滕堡

  著名的德国浪漫之路,是由北向南,斜切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的一条道路,浪漫之路因其座座令人震惊、极具魅力的城堡而得名。这里的大部分堡垒城镇都仅仅被规划为旅游景点,而不是蓬勃发展、兴旺繁荣的市区。但是有一个特例,那就是魅力四射、引人入胜的迷人罗滕堡。它是一座拥有红色墙壁的小镇,位于陶伯河的山冈之上。漫步于这座城镇,你不仅能够欣赏如诗如画的田园生活美景图,尽情享受浪漫之路上其他城堡的媚人风光,还能够饱尝这个城镇的另类风土人情,那就是强烈涌动在这个小城镇内的旺盛喧哗,欣欣向荣的都市色调与韵味。

新浪旅游配图:罗滕堡 摄影:悠游四方新浪旅游配图:罗滕堡 摄影:悠游四方

  沃尔特·迪斯尼曾经被这个小镇所深深吸引,事实上,他所拍摄的电影《木偶奇遇记》中的小村庄正是从罗滕堡镇获得的灵感。在1356年,一场地震摧毁了城堡的主塔,但是小镇内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红色屋顶房却延续了几个世纪,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得到了完整的恢复与重建。游客们还可以参观城堡内的石塔或者在石塔底座暂作停留,或是观光这里的工艺品商店,它们向顾客出售从古董钟表到手工制作的花园守护神等一切精美礼品。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德国 Germany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被公认为欧洲四大经济体当中最为优秀的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