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美肤之旅 瑞士十大经典温泉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士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0月12日11:35

瑞士境内拥有250个富含阿尔卑斯矿物质的温泉。从罗马时代开始,人们就利用温泉帮士兵们解除疲劳和治疗伤口;中世纪时,作为医疗和社交场所而发展起来。在受大自然影响很多的瑞士,去室外温泉也是不错的享受,一年四季都可以充分领略每个季节特有的美丽与雄伟的景致。

  伊韦尔东莱班(Yverdon-les-Bains)

  位于纳沙泰尔湖畔,在法语圈中也是历史悠久的温泉所在地。处在罗马军队北上路线上,在镇子里发现了大量罗马和凯尔特遗迹。

伊韦尔东莱班伊韦尔东莱班

  以室内外的温泉浴池以及理疗中心等完善的设施而著称的温泉疗养中心和高雅的四星级酒店——温泉大酒店(Grand Hotel desBains) 直接联系在一起。也可以单独只去温泉。

  设施:

  3个温泉泳池,温度从28度到34度不等.1个室内泳池,两个室外泳池。

  ◆ 洛桑-伊韦尔东莱班:火车20分钟

  ◆ 伯尔尼-伊韦尔东莱班:火车1个小时10分钟

  ◆ 琉森(卢塞恩)-伊韦尔东莱班:火车2个小时20分钟

  ◆ 因特拉肯-伊韦尔东莱班:火车2个小时30分钟

  圣莫里茨(St.Moritz)

  很少有人知道冬季运动的圣地——圣莫里茨有矿泉水。虽然水有点凉,但是早在3000年以前其效用性能就已广为人知,其含铁量占欧洲第一位。圣莫里茨在个人浴室、露天温泉、克耐普疗法等医学方面也是很出色的疗养地。

圣莫里茨圣莫里茨

  ◆ 达沃斯-圣莫里茨:火车1个小时35分钟

  ◆ 苏黎世 -圣莫里茨:火车3个小时25分钟

  ◆ 琉森(卢塞恩)-圣莫里茨:火车4个小时

  ◆ 因特拉肯-圣莫里茨:火车5个小时50分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瑞士 Switzerland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联邦制国家,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列支敦士登接壤。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伯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