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出境降幅最高达25% 欧洲东南亚优惠多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2年10月09日09:58

  黄金周假期今日步入尾声,旅游市场即将迎来平淡期,有计划年末出游的市民,特别是“时间充裕的银发族”和“休年假的上班族”,该如何制定远途出游计划呢?记者昨日走访市内各大旅行社发现,节后出境游产品已经上架,“游价”降幅约为7%至25%,为下半年最低位。业内人士表示,12月上旬,国外圣诞节旅游旺季即将到来,受酒店房价、机票等价格上涨的带动,出境游价格或将上扬。“游价”低位或仅维持一个半月,因此有意下半年旅游的游客不妨尽早计划行程。

  据悉,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出发的出境游线路,降幅较大的板块包括欧洲澳洲美国迪拜、东南亚、韩国等线路。广之旅表示,国庆节后,旅行社采购酒店和机票的成本降低,成为出境游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如该社“精彩超值美国西海岸10天”,9月价格为12999元,10月26日出发则为11999元;“皇牌欧洲英国11国14天”,9月原价为20399元,11月11日出发只需17999元。

  据了解,东南亚线路的客源以观光游客为主,旅游淡旺季价差明显;因团费单价较低,东南亚也成为“游”价下调比例最大的出境游市场,降幅高达25%。以“吃喝玩乐泰国曼谷、芭堤雅6天”为例,9月价格为2399元,10月中下旬降至1799元,降幅达25%。此外,新马、马尔代夫柬埔寨越南、东南亚海岛等线路,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降幅约为7%-25%。

  此外,针对节后长者成为旅游市场主流客源的特点,有旅行社推出长者及团购双重优惠。以广之旅为例,该社推出10月报名东南亚四大海岛(马尔代夫、布吉、沙巴、巴厘岛)的双重优惠,55岁长者每人优惠50元;5人以上团购,每人优惠50元;10以上团购,每人升级优惠80元,双重优惠可叠加使用。(记者/周人果 通讯员/陈韵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