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黄金周 体验五大“慵懒”度假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09月26日14:20

脑海中可以勾勒出这样一幕。清晨,迪拜沉醉在阳光的浸浴中,哈利法塔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月夜,地中海岸,帕特农神庙顶上清冷的月光洒遍了圣土。黄昏,艾尔斯岩边,晚霞将这里呈现出缤纷的红与黄。烈日中,加勒比海边,遥远的天际和近处的海浪仿若融成了一体。脑海中的景象其实很容易成真,只要假期,你勇敢而又坚定地走入这个世界,“叹”一“叹”这个世界。

  迪拜 登上828米高的哈利法塔

  推荐理由:

  由于迪拜推行低进口税及无销售税,这里是中东的购物天堂。最重要的,夏秋季是迪拜的非商务旺季,又适逢每年一度的阿拉伯斋月,迪拜酒店总体价格,特别是超豪华酒店的价格较平日将下调20%-30%左右,整体资源采购成本的降低令出游价格有所下调,其中奢华线路的降幅最大,出游迪拜比较实惠。

迪拜迪拜

  《碟中谍4》将迪拜哈利法塔的高度刻画得淋漓尽致,当然你不可能像汤姆·克鲁斯这般徒手攀爬,但却可以优雅地踏入其中,一探究竟。游客可以到迪拜哈利法塔第124层观景台参观。

  总高828米,160层的哈利法塔细长得像一根银针直插云霄,甚至在迪拜以外数十公里处的沙丘中还依稀可见。从塔底到124层的观景台,只需要区区1分钟,相当惊人。登上124层的露天观景台,城市的风景就像沙漠中隐现的海市蜃楼,而那些原本的摩天大楼也只能获得一个被俯瞰的角度。

  该塔的1-8楼以及38楼和39楼,都属于世界上第一家Armani酒店,酒店内所有的一切都被打上大牌的印记,甚至连房间的墙面也是丝绸的,床头的遥控器据说是万能的,不仅可以关灯开电视,甚至可以开门或者呼唤私人管家,Minibar里的酒水饮料随便喝,这些全部是包含在房费内的。

  虽然哈利法塔已经打败了帆船酒店成为了这个城市的新高度,但“帆船”依然是迪拜的标志。酒店建在海滨的一个人工岛上,一共有56层,321米高,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与“帆船”呼应的是离它不远的人造棕榈岛和其尽端的亚特兰特斯大酒店。这座酒店建造了一个养有6.5万条鱼的巨型水缸。

  旅游小贴士:

  购:在迪拜,必“拜”品包含香水、高档化妆品、名牌衣服和皮衣,在不打折的情况下也要比国内便宜至少一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拜 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沙漠山城哈塔镇在其所辖区域内。迪拜酋长国的大部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但迪拜市却是一个融合了阿拉伯文化、西方文化和南亚文化的新兴城市。当地地方语言是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