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春游澳大利亚 沉醉迷人芬芳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9日11:07

赏花、户外探险、美食,这个十月,飞往南半球的阳光国度澳大利亚追赶春天的脚步,享受暖暖阳光和拂面春风吧。沐浴在南半球春日的阳光下,无论身在何处,春意都近在咫尺。从繁华都市中的各式公园绿地、植物园到郊外壮美的国家森林公园和自然奇观,满目的绿色和迷人的芬芳处处令人沉醉!

到西澳大利亚体验被上万朵色彩缤纷的野花包围的感觉到西澳大利亚体验被上万朵色彩缤纷的野花包围的感觉

  赏花踏青,绿野仙踪

  走过绚烂金黄的油菜花海,紫色浪漫的薰衣草田,到西澳大利亚体验被上万朵色彩缤纷的野花包围的感觉吧!每年7月至11月期间,姹紫嫣红、竞相绽放的12, 000多种野花将整个西澳大利亚妆点得五彩斑斓,美不胜收。微风吹过,仿若一道彩虹落到这片大地。

  这时候缓步慢行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街头,悠游市中心灌木环绕、野花芬芳的国王公园(Kings Park),在天鹅钟塔(Swan Bells)聆听钟声的交响乐,探访世界上仍在使用的百年铸币厂之一的珀斯铸币厂(Perth Mint),观赏钱币制作工序,或是泛舟沿着美丽动人的天鹅河(Swan River)前往弗里曼特尔(Fremantle)的热闹集市,都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在距离珀斯东北向4个小时左右车程的西澳大利亚内陆荒野,能欣赏到更为壮观的乡间花海,黄金内陆(Golden Outback)摇曳生姿的袋鼠爪(Kangaroo paw)、颜色不一的雏菊、金合欢树(Wattle)、哈克木(Hakea),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澳大利亚特有的野花遍地盛开。在占地186,000公顷的Kalbarri(卡尔巴尼)国家公园探访27 亿年前形成的地质奇观——波浪岩(Wave Rock)、攀登世界上最大的岩石之一奥古斯特山(Mount Augustus),壮美的自然景观与沧桑的历史印迹,为野花之旅增添无限遐思。而距离珀斯北部3小时车程的珊瑚海岸(Coral Coast),在纯白海滩和湛蓝海水衬托下的野花显得无比璀璨多彩。在这里除了可欣赏许多当地特有的野花品种外,猴子米亚海豚度假村(Monkey Mia Dolphin Resort)亲手喂食野生海豚的体验也将为旅途倍添惊喜!

  赏完西澳的野花,不妨前往堪培拉那炫目的郁金香花海探寻春日印迹。今年的花展如约在堪培拉联邦公园(Canberra’s Commonwealth Park)拉开序幕,郁金香、鸢尾花、水仙花、风信子、堇菜、菊花、毛茛和雏菊等超过百万朵鲜花竞相绽开。人们随着花香穿梭于这座澳大利亚的精致首都,登上35米高的摩天轮,俯瞰鲜花在城市的景观公园和周围的原生林地里绽放,仿佛聆听一场色彩缤纷的鲜花交响乐;或欣赏精彩纷呈的音乐剧、醉心于街头艺人的创意表演,观看Bally马戏团奉上滑稽的马戏表演。花卉节之夜(Floriade NightFest)在绚丽的灯光与震撼的音效衬托下显得更为活力四射,何不随着音乐摇摆起舞,在星光下的花丛中观看电影,在夜市上淘淘本地工艺品,或是一边品味美酒一边欣赏奇妙的灯光,感受曼妙春花月夜。春游信息:

  赏花小建议:西澳大利亚的野花是禁止采摘的,当地人认为这是大自然的独特财富。你可用相机记录下沉浸花海的浪漫回忆,也可在纪念品商店买到风干的野花装点家居。

  国王公园野花节(www.kingsparkfestival.com.au): 9月1日-10月7日,国王公园和植物园(Kings Park and Botanic Garden)

  墨尔本泰斯勒郁金香节 (www.tulipfestival.com.au/index.shtml):9月13日-10月9日,泰斯勒郁金香农庄(Tesselaar Tulip Farm)

  Floriade郁金香花展(www.floriadeaustralia.com):9月15日-10月14日,堪培拉联邦公园。

  猴子米亚海豚度假村:现在超级浪漫情侣套餐每人每晚339澳币起,含直升机之旅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