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单车情侣骑行2万多公里 两年环球走天涯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9日09:57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从2010年4月出发,台湾单车情侣林孝锴与颜怡慧走遍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骑了逾2万公里的道路。如今,只要再结束日本行程,就将完成这两年多来的环球壮举。

  从泰国、中国大陆、俄罗斯到欧洲澳洲,如今来到美国,林孝锴与颜怡慧身上橘黄色衣服已经褪色,记录着他们这2年多来单车环球的过程与努力。

  这2年多来,林孝锴与颜怡慧走过沙漠,越过风雪。林孝锴说,他们一共拍了40多万张照片,1000多段影片,记录下他们走过的每一个地方,留下每一步足迹。

  这段旅途有苦也有甜,林孝锴说,他印象最深的是美国浣熊,大家可能都以为浣熊很可爱,但在美国扎营的某个晚上,在睡觉时,有只浣熊一直对着他的耳朵吹气,那种感觉很可怕,而且浣熊很凶,跟它折腾了一整夜。

  只带着1000美元就从台湾出发,两人度过了近900个日子,林孝锴说,他们睡过路边、厕所与露营区,光搭帐篷就有300多个日子,但还是觉得值得。

  美国是林孝锴与颜怡慧的倒数第2站,再过2天,林孝锴与颜怡慧将前往日本,也是他们环球之旅的最后1站。在完成日本之旅后,预计10月底将返回台湾,为这两年多的环球之旅划下句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