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到访节庆之州 澳大利亚的狂欢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8日15:17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来了,各位都制定好出行计划了吗?如果有人告诉你,澳大利亚有一个狂欢胜地,他们一年四季都有过不完的节日和活动,你是不是会觉得很惊讶呢?

  它既不是童话中的小镇也不是传说中的城堡,这个狂欢胜地就是澳大利亚的南澳大利亚州。这个被称为“节庆之州”的地方几乎每个月州内各地都会有精彩的节日,在节日中你可以看到从大街小巷涌出来庆祝的人群或是各类的节日表演。一起来看下他们最近有什么精彩的活动吧!

“节庆之州”“节庆之州”

  1. OzAsia Festival  9月14—30日

  澳亚艺术节从2007年开始举办,每年的9月或10月(根据农历而定)如期举行,一般持续10天。艺术节的举办地点在阿得莱德节庆中心(Adelaide Festival Centre)。

  在节日里,你可以看到许多亚洲的电影,如大家比较熟悉的“桃姐”等。除了电影之外,艺术节里还有话剧、舞蹈、音乐、视觉艺术、美食等各种展览。这次澳亚艺术节的主题是“印度”风,不过你仍然能体验到多元的亚洲文化表演和美食!

  节内也会推出体现亚洲文化的澳洲艺术家的作品,推动澳洲和亚洲艺术家的合作演出,呈现亚洲传统和现代文化的融合。

Club Marine SA Boat & Fishing ShowClub Marine SA Boat & Fishing Show

  2. Club Marine SA Boat & Fishing Show/4WD & Adventure Show  10月7--9日

  这是南澳大利亚一场巨型的野外生活用品综合展览,在Adelaide Event & Exhibition Centre举行。南澳是一个生态丰富、并且拥有多样性地貌的地方。河流、湖泊、山脉、荒野、密林、沙滩、大海…应有尽有,这样的土地也是探险家的乐园。所以不管是对喜爱休闲度假的当地人,还是热衷冒险探索的旅行者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盛会!

  这个展会由两部分组成,综合了游艇展和越野车展,同时展出的还有钓鱼和探险的最新最实用的工具。展会里还会有很多钓鱼专家和著名的探险家来传授钓鱼技巧或是做一个探险讲座,另外还会有各种各样的现场体验活动,绝对会让喜爱户外生活的你大呼过瘾!

Good Food & Wine ShowGood Food & Wine Show

  3. Good Food & Wine Show  10月12—14日

  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场美食、美酒爱好者的盛会。在这几天里,全澳大利亚最好的厨师、食品生产商和酿酒师都会从澳大利亚各地聚集到阿得莱德,在观众面前展示出他们最自豪的菜肴、食品和葡萄酒。

  在这里,你可以品尝由各地大厨烹饪的美食和酿酒师酿造的红酒,也可以参加他们的美食教室,向大师们学习烹饪技巧。如果你是学院派,那么以美食美酒文化、营养、搭配等为主题的讲座一定能吸引你。

节日精彩纷呈节日精彩纷呈

  除了上述这些节日和活动之外,当月举行的节日还有:

  Kangaroo Island Art Feast   9月28日– 10月7日, Kangaroo Island(袋鼠岛) 

  每年一度,全岛同庆的艺术、美食、红酒的狂欢盛会。

  Beltana Centenary Celebrations 10月6 ---7日, Flinders and Outback (弗林德斯和内陆)

  在Beltana会举行一个特殊的盛会来庆祝澳大利亚内陆形成的百年纪念。

  Copper Cove Marina Festival   10月6 ---7日, Yorke Peninsula(约克半岛) 

  体验当地的美食、美酒、游船、垂钓等活动。

  Redheads Gourmet BBQ Festival  10月6 ---7日, Adelaide(阿得莱德) 

  一个搭配全球食材的标志性澳大利亚传统烧烤节。

  Coonawarra Cabernet Celebrations   10月19—21日, Limestone Coast (石灰岩海岸)

  一年一度的库纳瓦拉红葡萄酒节,节日上会展示和品尝以库纳瓦拉的旗舰级葡萄酒 Cabernet Sauvignon

  Adelaide Fashion Festival 10月19—27日, Adelaide (阿得莱德)

  南澳最大的本土时尚节日,由当地的时装品牌参加。

  Fleurieu Folk Festival  10月26—28日, Fleurieu Peninsula (菲尔半岛)

  在菲尔半岛中的小镇Willunga举行的菲尔民俗节,在一个周末的节日时间里,你可以充分享受到当地的民间文化,包括民谣歌曲、舞蹈、诗歌等。

  如果十月还没有安排的话不如去一次南澳大利亚吧,狂欢一下,放松自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