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免签计划 马尔代夫尽享阳光海滩(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3日15:17

秋高气爽,出游季!黄金周近在眼前,你的行囊准备好了吗?毫无头绪却心已遥远?有一处地方,这里白沙皎洁,一如岛民的微笑;这里鱼儿在温暖的印度洋海水里欢乐地游弋;这里天气如梦似幻,那深深的阳光等候着拥你入怀,她就是马尔代夫。这个免签的天堂国度有太多惊喜,跟我们一起来探寻马尔代夫阳光假期的顶级体验吧。

水上运动水上运动

  水上运动

  在一个海洋面积多过陆地的地方,在水中可以得到的乐趣永无止境。马尔代夫人游泳作为消遣,他们在周末野餐时与朋友打水球,他们冲浪上瘾。游客们也不例外:马尔代夫的每一个度假村都有一个运动中心提供一系列水上运动活动。这些中心配备齐全,有潜水面具、通气管和各种尺寸的滑板,无论你是想整日潜水与大眼圆睁的鱼儿对视,还是参加帆板运动或划双体船,让海风吹过你的发间,都必可如愿以偿。有些中心为初学者和熟练帆板运动员及水手提供培训课程。你也可选择驾帆伞滑翔、划皮艇、风筝冲浪、划水橇及驾驶水上摩托艇。

水疗护理水疗护理

  水疗护理

  躺在一个马尔代夫岛屿荒无人烟的海滩上,耳中唯有波涛持续不断的声响,海盐的气味弥漫在空气里,感觉柔软的白沙包裹住你的赤足,这一切已足以安抚你的各个感官。每个有着绿色植被和幽静环境的岛屿都堪称是一个自然的Spa之地。

  每个疗养中心的治疗类型各不相同,但是你在马尔代夫Spa中心可以得到所有世界级的治疗和享受。每个马尔代夫度假村都有一个Spa中心;有些深深地藏于厚厚的植被中,有些孤独地立在建于泻湖之上的木制码头上,而有些甚至建于水下。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祝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