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不靠谱前任 最适合分手男女的旅行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1日10:30

“宋石男”李晨前任晒石头的典故已然不是新鲜事,而对于前任的种种吐槽却早已悄悄在微博上流传开来。一个名为“我的前任是极品”的微博让网友们有了一个吐槽前任的去处。但是,对于已经分手的爱人,我们又何苦这样言语相向呢?开始一段独自消愁重拾快乐的旅行未尝不是一个最佳的方式去摆脱一段不属于自己的爱情,而开始新的生活,何乐而不为?小编特推荐国内国外数个美好而又特色的旅行地,总有一款适合你。

神秘吴哥窟神秘吴哥窟 摄影:星光彩绘

  柬埔寨吴哥窟

  对着那些古老墙壁,说出你的哀愁与秘密,这是再好不过的分手旅行了。

  说吴哥窟是柬埔寨的代名词,相信不会有人反对,大多数人都是冲着吴哥去柬埔寨的。柬埔寨国旗上亦以吴哥窟为标志。老实说,在一个经历过20多年战火的国家,实在找不到一样比吴哥窟更伟大的建筑。

不丹乡间不丹乡间 摄影:楚鹏

  不丹

  在喜马拉雅山南坡,中国和印度之间,有一个世外桃源似的高山内陆小国———不丹。不丹人相信自己是龙的子民,世代信奉藏传佛教,具有谦和温顺的民族性格,同时顽强地保留着小国寡民的生活习惯与文化传统,不容许任何外来文化的入侵。

幸福感很高的不丹人幸福感很高的不丹人 摄影:楚鹏

  为了免受过度开放带来的环境与文化污染,不丹对于外来观光客的进出人次与停留时间实行严格的限制。为了保护这里的天然风情,每天只允许2000人入境,并且,每人需要每日200美元的费用作为环境保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