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无限精彩 2012年纽约秋冬节庆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纽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06日14:27

再没有比亲身参与纽约传统的节庆活动能够更加深入了解纽约的独特魅力,感受纽约当地的人文风情。下面是纽约在2012年9月至12月将会举办的一些节庆活动,让大家能够提前规划自己的行程,充分感受纽约的无限精彩。

  九月活动

纽约电影节纽约电影节

  纽约电影节

  纽约电影节创始于1963年,致力于将全球一些最出色的电影引入到这一国际电影之都。纽约电影节上你能观摩到许多成名前的新锐电影。往届电影节有让 吕克 戈达尔(Jean-Luc Godard)、佩德罗 阿尔莫多瓦(Pedro Almodóvar)和马丁 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等大导演助阵。爱冒险的电影制作者特别希望通过先锋系列电影检验自己的眼光。

  圣热内罗节

  小意大利地区平日里就熙熙攘攘,每年到那不勒斯守护神行军礼时更是鼎盛兴旺。横幅、彩灯将街道装点一新,街头巷尾摩肩接踵。与狂欢者一同享受这为期11天的热闹节日。

  里士满乡村节

  位于里士满古镇

里士满乡村节里士满乡村节

  里士满乡村节是斯坦顿岛的传统活动,始于1979年,是家庭游客的乐土。乡村集市老少咸宜,孩子们在马戏表演、宠物乐园和卡通片中自得其乐,大人们则可观赏两个舞台的现场表演(音乐演出等)。餐饮美食、娱乐活动和 “吃馅饼大赛”等节事将贯穿整个周末。乡村集市的收入所得都将全部捐助给里士满古镇,维持景点正常运营和教育资源的丰富拓展。

  梅赛德斯 奔驰时尚周

  梅赛德斯 奔驰时尚周安排了各色宴会,发布其第二年春季新款产品。世界顶级设计师发布其春季新款,好莱坞、体育界和模特界的时尚名流闻风而动,前来观赏。你也可与他们一起领略时尚魅力(但你需要先登记到贵宾名单上)。

  亚特兰大街坊节

  布鲁克林的亚特兰大大道

  布鲁克林的亚特兰大街坊节是纽约最大、最成功的街会之一,那里的美食和手工艺品绝对超乎你的想象。不同舞台演绎着乡村、爵士、摇滚、蓝调和其他形式的音乐,现场故事会高潮迭起,骑矮脚马是孩子们的最爱,世界美食让人大快朵颐。每年大约有100万人风雨无阻地参加到亚特兰大街坊节中。

  布鲁克林音乐学院音乐节

  布鲁克林音乐学院

布鲁克林音乐学院音乐节布鲁克林音乐学院音乐节

  布鲁克林因其前沿而自豪,该节日展示全世界优秀的舞蹈、戏剧、电影以及文学创新作品。往届知名的作品有,罗伯特o威尔逊(Robert Wilson)的《海纳o穆勒四重奏》(Heiner Müller’s Quartett)、菲利普o格拉斯的歌剧作品《开普勒》(Kepler)(关于行星运动的传闻)、幽灵DJ的电子音乐作品《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欲知更多预订信息,敬请登陆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网站查询。

  9o11纪念活动

  每年9月,纽约会组织一系列纪念活动,哀悼那些在“9o11”世贸中心袭击中的遇难者。纽约的教堂、寺庙和犹太教会堂也会举行纪念音乐会、慈善募捐等特别活动纪念遇难同胞。此外,占地8英亩的“9o11”国家纪念博物馆坐落于世贸中心新址,篆刻的悼词献给2001年9月11日和1993年2月26日爆炸事件的遇难者。该博物馆是有两处小型瀑布的开放广场,将于2012年对外开放,届时会展出9o11事件史实、教育资料和纪念文物。

  DUMBO区艺术节

  伴随着工业的场地空间轻易地改造成了艺术工作室,DUMBO区经历了巨大的变革,吸引了许多的艺术爱好者和创想家。DUMBO艺术节以三天的联谊家庭表演和开放的艺术工作室以及陈列室为殊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纽约 City of New York

纽约是美国最大城市及最大的商港,也是世界经济中心之一,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位于纽约州东南部。纽约市是一座全球化的大都市,也是最重要的世界级城市。并直接影响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界。纽约..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