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找刺激 潮玩青年新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9月04日10:56

追寻小刺激,敢于尝试普通青年望而兴叹的冒险项目,潮爆青年乐于挑战大自然的威力,直面南非最具野性的动物丛林,或者徒步新西兰人迹罕至的壮丽冰川,穿越马来西亚茂密的原始雨林……一切没有来由,大概只为享受一把自由探索的快感和书写第一份攻略的乐趣。世上“潮”法万千,什么是平凡?什么是新潮?或许潮爆青年们自己也说不清。当普通青年对着旅行社的宣传海报左思右想的时候,潮爆青年大概已经义无反顾地出发了。

  被电脑中枯燥的数据折磨得双眼血丝,身体里快要僵硬的零件迫不及待地等着做运动,细胞里累积的压力一再叫嚣着要冲破牢笼……对某一部分青年们来说,国庆假期需要的不是蒙头大睡、闭关修养,而是来一场真正的刺激、真正的充电。

丰富多彩的户外极限运动,才是新西兰最具魅力的灵魂 图/全景丰富多彩的户外极限运动,才是新西兰最具魅力的灵魂 图/全景

  “潮爆”一词,广东人用来形容人够新潮、够时髦。一个“爆”字,体现“潮”到极点。

  所谓的潮爆青年绝非仅仅是穿着讲究、打扮入时而已。爱玩、爱潮流、爱新鲜事物、爱思考、爱动脑、爱举一反三;和文艺青年喜欢一个人安静地看风景不同,潮爆青年的度假方式离不开享乐,当然,也离不开一丝冒险。有一点特别,又有一点小刺激的地方,通常是他们的最爱。

  “潮”是一种态度,一种轻松生活的心境,搁在旅行者身上,那是探寻一切时尚国度的本能———

  对流行事物总是充满热情,比起高不可攀的大牌时装周,全民购物天堂新加坡更能燃起潮爆青年血拼的欲望,东京原宿的自由混搭也很合他们当中相当一部分的时尚味蕾,至于里约热内卢满是活力阳光和热辣美女的海滩,更是放松身心的首选;

  追寻小刺激,敢于尝试普通青年望而兴叹的冒险项目,潮爆青年乐于挑战大自然的威力,直面南非最具野性的动物丛林,或者徒步新西兰人迹罕至的壮丽冰川,穿越马来西亚茂密的原始雨林……一切没有来由,大概只为享受一把自由探索的快感和书写第一份攻略的乐趣。 

  世上“潮”法万千,什么是平凡?什么是新潮?或许潮爆青年们自己也说不清。

  当普通青年对着旅行社的宣传海报左思右想的时候,潮爆青年大概已经义无反顾地出发了。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