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扩大三年多次往返签证发放群体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信息时报 | 2012年09月03日09:52

  没有办好签证的情况下眼看着特价机票也不能买的心情,相信很多热爱旅游的人都有经历过。针对这种市场需求,韩国于今年8月1日开始扩大了多次往返签证的发放群体。

  以前多次往返签证的人员包括:医生、律师、会计师等国家公职人员,大学(大专)专任教师以上资格的教师以及小学初高中教师,总领事所认同的著名艺术家、演艺人以及体育运动员,定期通航到韩国的航空公司、海运公司职员,国际通用的信用卡中持有金卡以上等级的诚实客户,月收入5000元(年收入60000元人民币)以上人员,211工程大学毕业生,中国企业联合会选定的500强企业科长级以上人员或者6个月以上在职人员。

  新政策自8月1日开始实施后,以下人员均可申请三年多次往返韩国的旅游签证:带领团体旅客入过境的旅行社导游,访问韩国或其他OECD国家两次以上人员,以医疗旅游签证入过境的人员,已证明持有的房产、金融财产、企业体等个人资产超过五百万人民币以上人员,中国公务员或国营企业职员,对韩国投资100万美元(10亿人民币)以上的企业职员,申领退休金满55岁以上人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