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兰多:日与夜的激情冒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佛罗里达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31日13:14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是独一无二的地方。白天,旅客可以享受水上冒险,晚上则有难忘时刻,另外,还有无尽的晚餐选择以及一系列刺激的活动。难怪奥兰多一年能吸引5500万游客。

  奥兰多又再次破了它自己的历史记录。据统计,奥兰多于2011年吸引了5510万游客,比2010年的5140万多出了7.2个百分点。其中,国际游客比2010年增长了3.5%,总共为3800万。

奥兰多奥兰多

  造访奥兰多的魔幻餐饮月

  奥兰多的游客知道,他们可以享受世界一流的景点设施和豪华的旅游圣地带来的欢乐。如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已经迷上了这里的景色,并不断深入享受奥兰多日渐增长餐饮供应。第七届年度“造访奥兰多的魔幻餐饮月”,从9月1日一直持续到30日,其中包括55家以上的餐饮提供三重奖金晚餐奖,奖金达30美元。这场持续一个月的盛会也让埃奇伍德儿童农场受益匪浅,因为它可以从每顿晚餐当中抽取1美元的捐款。

  奥兰多的游客知道,他们可以享受世界一流的景点设施和豪华的旅游圣地带来的欢乐。如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已经迷上了这里的景色,并不断深入享受奥兰多日渐增长餐饮供应。第七届年度“造访奥兰多的魔幻餐饮月”,从9月1日一直持续到30日,其中包括55家以上的餐饮提供三重奖金晚餐奖,奖金达30美元。这场持续一个月的盛会也让埃奇伍德儿童农场受益匪浅,因为它可以从每顿晚餐当中抽取1美元的捐款。

季节狂欢季节狂欢

  季节狂欢

  这个秋季,让游客们尖叫的,已经不是过山车那么简单了,因为奥兰多有全美最大的万圣节盛会。在佛罗里达的万圣恐怖夜大影城,只有在恶梦里才出现的东西,这里都一应俱全,这就是世上最大宏大的万圣节盛会,这里有闹鬼小屋和恐怖的现场表演。就在奥兰多隔壁,就坦帕湾的布希公园万圣尖叫活动,主要是以过山车、鬼屋、现场娱乐节目和各种隐藏的什么地方的恐怖事物为卖点。在9月至10月的某些特定夜晚,宾客们将受到邀请,

  穿着制服迪士尼的米奇友善万圣派对,去玩万圣节捣蛋游戏。

  另外,奥兰多海世界的万圣节海底幽灵汇演则为孩子们提供了万圣节捣蛋活动,参与闹鬼活动和享受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娱乐活动,从而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 的的常规乐趣。

水上冒险水上冒险

  水上冒险

  奥兰多一年四季气候温暖,这一点使得水上活动爱好者为之欣喜。9月7-8日,奥兰多将在依奥拿湖上举行 新的极限水上项目节日,让世界顶级的滑水运动员争取史无前例的100000平均资金。在梦幻冲浪活动中,参与者将同时看到冲浪与极限水上滑板,滑雪板漂浮与滑雪捉弄人活动。关于该方面更为详细的说明,请看“台风泻湖”的冲浪活动详解,其中有两个专业的指导老师,他们还会讲解软面冲浪板的用法。你还想要点其他的吗?那就请光临奥兰多水上运动综合设施,这是世上独一无二的水上运动主题公司,专门为极限水上滑板运动、极限滑水和滑水等水上运动而设计的。这个设施是全国唯一拥有两条空中索道的设施。

  夜猫子的天堂

  在奥兰多,乐趣不仅仅只是白天才有哦。从热辣酒吧、综合酒吧和壮丽美景,都让奥兰多成为夜猫子的天堂。在奥兰多城区,游客去可以去当地人最喜欢的俱乐部去跳舞,跳个通宵。在“城市新星”卡拉OK俱乐部,你可以做做你的明星梦,与现场乐队和合声歌手一起演出。在常青藤烤肉与美酒酒吧,可以享受爵士乐以及现场演出,这家酒吧是奥兰多酒类最为齐全的酒吧,并且还供应一级的牛肉与海鲜。在25家之一的精品酒吧饮酒,并从30种啤酒中挑选一种,

  这就是帝国酒吧与啤酒公园的特色。在埃奥拉酒业公司驻足,挑选一种最新、最喜欢的酒,并在些与新友老友交流,也是一大幸事。走进奥兰多最好的屋顶酒吧——海滩风格的“60天空”,就可以看到奥兰多最为壮观的地平线。另外,还可以在夜间观赏加利福尼亚的焰火演出。在迪士尼的临时景点顶楼,你可以看到壮观的灰姑娘城堡。

  季节狂欢

  奥兰多的信仰与娱乐周末

  9月7日至8日

  加入佛罗里达最大的基督教音乐节日吧,这个节日持续两天哦,从9月的7号一直持续到8号。享受有趣的坐驾、精美的食物和激昂的音乐,这可是迪士尼世界与奥兰多国际胜景的特色哦,它们还如来了全美顶级的基督教音乐。幸运的话,国际影院的国际摇滚演出以及魔法王国的奇妙夜门票只要52.96美元,这只在某些特定的日子才有,原价为62.96美元哦。为期两天的门票与团购都是可以的。  

  迪士尼未来世界的各国美食与美酒节

  9月28日-11月12日

  无论是教练的鉴赏家,还是热爱知识的业余人士,都被这个有名的活动所吸引。这个活动吸引了各种各样的观众,一起欣赏与鉴赏世界最为出名的酿酒商和著名的厨师。宾客们可以在调酒班上炫耀自己酒业方面的天赋,并在各种展示会与品尝会上提升自己的厨艺。门票:包括常规的公园门票,某些活动则需要额外费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亦属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是美国人口第四多的州。中文简称为佛州。佛罗里达风景最亮丽的棕榈海滩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天堂之一,适宜的气候、美丽的海滩、精美的饮食、艺术展览和文艺演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