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旅游部长:埃及将采取措施积极吸引中国游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30日09:52

  正在北京访问的埃及旅游部长希沙姆·扎阿祖8月28日在北京表示,埃及新政府正在与有关部门协商,准备采取一系列措施大力吸引中国游客。

  随同埃及总统穆尔西访华的希沙姆当天在会见中国旅游界和新闻界代表时说,旅游业是埃及的支柱产业之一。埃及十分欢迎中国游客到埃及参加各种形式的旅游。受前一段时期局势动荡的影响,到埃及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有所减少。为了扭转这种局面,埃及民选政府上台一个月后就组团访华,旨在争取中国游客。他强调,当前埃及局势已渐趋稳定,治安状况良好。

  希沙姆说,埃及旅游部门将结合中国游客的特殊需求,设计专门的旅行线路和产品。他还透露,当天晚些时候将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等官员举行会谈,商讨吸引中国游客的具体措施。这些措施将包括邀请大约50位中国旅游业官员、旅行社和新闻界代表到埃及实地感受埃及旅游环境、增加埃中两国间航班数量、给中国团体和个人游客发放落地签证、给参加包机亲子旅游的中国儿童提供免费待遇等。

  埃及驻华使馆旅游事务参赞纳赛尔透露,埃及驻华使馆将针对不同层面的中国游客,联手中国的旅行社和新闻界举行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

  埃及是个具有悠久历史和文化的古国,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统计数据显示,有10万多中国游客2011年到埃及旅游。埃及旅游部希望,到2013年年底,到埃及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能达到13万人次。(记者 蒋生元)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