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男子划小艇观赏鲸鱼 被鲸撞落水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9日09:33

  据外媒报道,日前南非开普敦一名皮划艇爱好者为了观赏海中的鲸鱼,将小艇划到鲸鱼身边,不料却被鲸鱼撞落水中。

  据报道,这名男子当时正在开普敦的“海豚海滩”(Dolphin Beach)与几名同伴划皮艇,意外发现了一条长16米、重约50吨的南露脊鲸。为了好好观赏这难得一见的场景,这名勇敢的男子径直将小艇划到鲸鱼身边。不料,由于距离太近,鲸鱼露出水面的脊背撞到小艇,这名男子被甩入海中。

  当时,女摄影师英格丽(Ingrid Mech)正站在朝向大海的阳台上,恰巧拍下了这一幕。她说,这名男子当时是被甩到了海里,试了好几次才又爬上小艇。随后,这名男子划着小艇迅速离开鲸鱼。

  开普敦的海豚海滩是南非著名的旅游景点,幸运的游客有可能与海中的海豚同游。而南露脊鲸在每年的7月到9月也会出现在该地附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