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皇宫厨房的斋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伊斯坦布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2日18:14

  斋月,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那么在土耳其斋月期间,皇宫厨房又是怎样一番景象呢?土耳其美食作家Nilgün Tatli带我们领略一番。在土耳其皇宫厨房,斋月期间将会增加人手,并且会提前至少两个月到三个月开始准备工作。

在皇宫厨房里准备的食物都会选用应季的时蔬瓜果。在皇宫厨房里准备的食物都会选用应季的时蔬瓜果。

  斋月在伊斯兰世界里是全年中最神圣的一个月。在土耳其帝国时代尤其是苏丹统治时期,斋月期间要遵守很多惯例。开斋是皇宫里特别举行的一个仪式,所有的东西都必须在开斋前数小时内准备妥当。

  斋月一旦开始,皇宫里的人都会异常开心兴奋,准备工作会距在神圣的斋月开始还有两到三个月的时候就开始进行:加雇人手,开斋晚宴用到的餐具和陶器需要准备好,为皇宫工作人员购买新的祈祷地毯和衣服,整个皇宫会打扫一新,许多餐具也会重新镀锡。现在正值土耳其斋月期间,来这儿体验一番吧!

  稿件提供:土耳其大使馆文化新闻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伊斯坦布尔 Istanbul

伊斯坦布尔(土耳其文:Istanbul),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的首府,也是土耳其最大的城市和港口,工商业中心和主要的旅游胜地。亦为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由于此市位居博斯普鲁斯海峡,控制了黑海的进出,故自古以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