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佛牙节:世界上最隆重的佛教庆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康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10日15:13

  一年一度的斯里兰卡佛牙节如期进行。2012年7月19日,佛牙节隆重开幕。

斯里兰卡佛牙节斯里兰卡佛牙节

  开幕仪式上将一颗菠萝蜜树分成四根,分别种在纳达神庙,韦史努神庙,卡达拉加码神庙和帕蒂尼神庙里以示祭奠。 然后就是从19日到22日为期四天的寺庙游行。

民族舞蹈民族舞蹈

  一般人们所看到的游行是接下来的10天的活动。从23日到27日的库幕巴尔游行,还有最为盛典的金轿游行是从7月28日到8月1日。其中包括了一天的劈水闭幕仪式,预示着年年有充足的雨水。

游客人数已经创造了历史的新高游客人数已经创造了历史的新高

  有报道称,来观看斯里兰卡这个独有的节日盛典的游客人数已经创造了历史的新高。据佛牙寺数据显示,从7月23日起,每天大概有9000位游客参观寺庙,有超过10000人次站在道路两侧来观摩现场表演。

演奏者演奏者

  斯里兰卡为世界各国佛教的信徒提供了很好的膜拜场地,也为各地的游客一饱眼福;同时,也充分验证了佛牙节目前成为世界上最为隆重的佛教庆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康提 Old City of Jerusalem and its Walls

康提建立于公元l4世纪,位于斯里兰卡南部中央,被生长着稀有植物物种的群山环抱,地处热带植物生长地带。历史上是行政和宗教中心。辛加人的祖先统治该岛长达2000多年。康提古城,以佛教圣地闻名于世,是辛哈拉国王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