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庄:神秘的男女混洗泥浆浴(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芽庄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9日12:12

  泥浆浴绝对不是个什么新鲜玩意,大家都知道,但是说真洗过的我看还是少数,越南芽庄恰好就有这样一个泥浆浴场,也算是远近闻名!

直接泡在里面新浪旅游配图:直接泡在里面 摄影:GTGT

  在所有住的地方都有泥浆浴的行程,早上去中午回或者是中午去下午回,其实就是带你洗个澡。看了看地图,并不是很远,于是租了一辆摩托车打算自行前往。

泥浆浴有很多种类新浪旅游配图:泥浆浴有很多种类 摄影:GTGT
洗浴的人很多新浪旅游配图:洗浴的人很多 摄影:GTGT

  泥浆浴的地方在芽庄海滨的尽头,还要再走一小段山路才可以到达,骑行的时间得有30分钟,但好在落一个自由自在。泥浆浴的地方实际上是个大公园,里面除了洗泥浆浴还可以游泳、纳凉,吃东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芽庄 Nha Trang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越南南中部港市,庆和省省会。古代建为城堡,附近福海地区为重要文化遗址。河口外有岛屿作屏障,盛产鱼、虾和燕窝。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