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澳大利亚昆士兰十大最酷水上活动(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士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7日09:54

这个盛夏,一边伦敦奥运赛事正如火如荼,另一边,澳大利亚昆士兰最Cool水上活动也在昆士兰旅游局官方微博上精彩揭晓。大堡礁“深海潜水”以103票的绝对优势荣膺金牌榜第一,紧随其后还有“海底漫步”、“与海豚约会”等热门项目。伦敦奥运健儿们的拼搏有没有燃起你的运动激情呢?快来参照这个榜单,去南半球的昆士兰进行一次反季节避暑的清凉水上运动吧。

观鲸观鲸

  4. 观鲸(Whale watching) 

  每年的7月至11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东南海岸线都会上演鲸鱼巡航护舰的奇观。在这片温暖的水域,鲸鱼们嬉戏、交往、产子、喂幼仔、徜徉。这些海洋摇滚巨星们不断冲击着游客视野,上演着一幕幕华丽的演出。 

  观鲸地标:每年的6至11月,可以在如下地区观测到鲸鱼:黄金海岸、布里斯班摩顿海湾、阳光海岸、费沙海岸、荷维湾。而6至9月,可以在圣灵群岛以及热带北昆士兰地区观看到鲸鱼,尤其是不可多得的小须鲸。更多详情,尽情期待近期的观鲸专稿。

海浴海浴

  5. 海浴(Sea Bathing)

  说是海浴,其实可以称为睡海。浸润在温暖的海水中,头枕着温柔的波浪,天高云淡,水动云逸,身心可以完全放松,与自然合二为一。

  推荐目的地:圣灵群岛、阳光海岸、黄金海岸、费沙海岸、棕榈湾、道格拉斯港等昆士兰海岸线上任何安全的海滩。

扬帆出海扬帆出海

  6. 扬帆出海(Sailing) 

  风情小岛与航海之旅——圣灵群岛是帆船游览的圣地,不仅仅拥有无数形态各异但风情万种的小岛,还拥有沉静温暖的被保护的珊瑚海。这里无疑是整个大堡礁最具诗情画意的地区。为自己的船只掌舵,编织一次属于你的奇幻假期,世界可以等待。

河上泛舟河上泛舟

  推荐目的地:如果想要亲眼见证一下珊瑚海上74个珍宝般的岛屿,启航向圣灵群岛出发吧。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昆士兰 Queensland

昆士兰州是澳大利亚的一个州,位于澳大利亚大陆的东北部,处在南纬10度至29度及东经138度至154度之间,面积172.72万平方公里,其中一半处在南回归线以北,在澳大利亚联邦的六个州和两个领地中,按土地面积排列居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