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南非旅游专家大赛正式开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3日16:15

  近日南非旅游局“2012年南非旅游专家大赛”活动已经正式开始。

  “方迪(FUNDI)”一词源自南非祖鲁语“umfundi”,意指学习者,引申为某一特定领域里的专家。“2012年南非旅游专家大赛”是面向旅行社从业者的培训教育活动,旨在增进旅游从业者对南非的认识与了解,推广南非旅游,提升南非作为全球最受游客欢迎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知名度,从而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令人满意的服务,让游客的南非之旅能够成就一段永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2012年南非旅游专家大赛”活动时间为2012年8月-10月,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我是方迪 ”——南非方迪旅游专家课程在线学习阶段,持续时间为8月1日- 9月30日。在此期间,参赛者可参加方迪线上培训,学习方迪在线课程,并在通过考试后获得“南非旅游专家”资格证书及南非大礼包奖品。前100名注册的参赛者还将获得由南非旅游局提供的“先到先得”奖品。第二阶段为“十大方迪游南非”——活动选拔赛阶段,持续时间为10月1日- 10月31日。期间,通过进一步比赛,将从已经通过方迪课程考试、获得“南非旅游专家”资格证书的旅行社从业者中选出20人参加现场演讲展示比赛。届时将从20名现场比赛参赛者中选拔出“十大方迪”往赴南非,亲自感受南非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活动期间,南非旅游局还将在9月开启#我是方迪我爱南非#微博互动活动,已经完成方迪课程学习的旅行社从业者可以通过参与微博活动赢得与“十大方迪”共赴南非的机会。

  预知详情,请登录活动网站查询:http://www.southafricantourism.cn/fundi/2012fundi/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眩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