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莱湖上:穿裙子的缅甸男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茵莱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6日12:08

  缅甸第二大湖茵莱湖,是一处绝佳的避暑胜地,这里三面环山,近1000米的海拔,成就了四季凉爽宜人的天气,所以无论凉季还是热季前往缅甸,茵莱湖都不可不去。

清晨的清晨的茵莱湖

  生活在茵莱湖的茵达人,住在湖中的高脚屋里,他们多以打渔为生。守着湖水,守着一条木船,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日子过的平静自然。

茵莱人居住的高脚屋茵莱人居住的高脚屋
缅甸缅甸男人穿裙子

  茵莱湖的渔民,每天早晚都会在湖面上打渔。每当此时,就能看到传说中的茵莱湖特殊景观——单脚划船(LegRowers)。

  图/文:来自桔猪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茵莱湖 Inle lake

茵莱湖气候凉爽,景色宜人,是个绝好的游览避暑胜地。一批批国内外游客为了目睹奇妙的浮岛,以脚划船的绝技和迷人的湖光山色而来到这里。游人可乘船绕湖一周,观浮岛,登佛塔,饱览湖光山色。乘船观光之余,还可以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