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达哈维:探秘亚洲最大贫民窟(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孟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3日10:28

  印度达哈维贫民窟,是世界第二、亚洲最大的贫民窟。达哈维是孟买规模最大的贫民窟,这里的面积仅1.75平方公里,居民人数达百万。

孟买新浪旅游配图:孟买 摄影:楚鹏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片中提到的贫民窟即是印度达哈维贫民窟。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这部电影,印度孟买的达哈维——亚洲最大的贫民窟,正在成为旅游者眼中的新兴旅游热点。

孟买贫民窟新浪旅游配图:孟买贫民窟 摄影:楚鹏
亚洲最大贫民窟新浪旅游配图:亚洲最大贫民窟 摄影:楚鹏

  孟买有近2000个大大小小的贫民窟,达哈维是规模最大的。这里的面积仅1.75平方公里,居民人数却达百万。达哈维地区的边缘地带位于垃圾堆上,居住在这里的男人们三三两两地蹲在地上晒太阳,小狗们在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所形成的一个个“小山”间四处追逐,狭窄而繁忙的街道内传出阵阵潮湿的臭气,这就是印度“贫民窟旅游”所展示的真实现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孟买 Bombay

孟买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首府,是印度西部门户。是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孟买市区背依青山,面临大海,广阔的海滨沙滩和幽静的街头花园,使市容典雅秀丽。在月牙形的海岸上,一座座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