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餐桌 开普敦的标志桌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桌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8日14:04

不到开普敦不知南非之美,不到桌山则不知开普敦之秀。

桌山桌山

  桌山是开普敦的地标,海拔高度1086米,其山顶如桌般平坦,当地人称为“上帝的餐桌”。山顶植被繁茂,据说植物种类比英国全国还多。

桌山缆车桌山缆车

  桌山右侧是狮头山和信号山,左侧是魔鬼峰。桌山山脉挡住了大西洋的寒流,为开普敦创造了温暖湿润的小气候。

狮子头和信号山狮子头和信号山

  由于地形和气流的作用,桌山上经常云雾缭绕,每当这个时候,当地人便说是上帝铺好了“桌布”开始用餐了。另外一个有趣的故事则说:这是魔鬼和海盗在比赛谁抽烟更厉害。(图/WonderS)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桌山 Table Mountain

桌山位于南非的首都开普敦,意为“海角之城”。这座位于天涯海角的名城前拥波光粼粼的大西洋海湾,背枕一座乱云飞渡、形似巨大长方形条桌的奇山。不知是哪位前人首先突发灵感,直白地称其为“桌山&rd..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