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8月起放宽中国游客签证 有效期增至3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12年07月17日09:35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韩国政府准备从8月起放宽中国游客赴韩旅游签证,不仅签证办理时间缩短、材料简化,签证有效期也从1年延长到3年。此举将刺激赴韩游客量的增长,赴韩游有望在8月后出现井喷的态势。

  据悉,为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韩国法务部准备从8月1号起实施新修订的中国游客签证办理制度。

  内容包括扩大多次有效签证的发放人群、首次办理多次有效签证的中国游客签证有效期从1年延长至3年、缩短签证办理时间、简化韩国签证申请所需资料、扩大人民币与银联卡的使用范围等。

  消息传出后,国内旅游界已纷纷加大了对赴韩旅游产品的开发。携程旅游的韩国自由行产品最新扩展到了上海北京等国内14个出发城市,还在国内首家推出“韩国当地游”服务。据介绍,“当地游”是一种主要针对自由行散客的旅游产品形态,专门解决散客在目的地的交通、游览、导游等难题。

  “签证新政策将使得中国游客赴韩旅游更为方便。”据携程旅游业务部副总经理何勇介绍,此次的签证利好消息再加上人民币在汇率上的优势等因素,预计8月份之后的赴韩游客量很可能会出现井喷的态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