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走进英国最大同志村(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曼彻斯特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6日14:41

  典型的同志村可以在一个城镇中的高档或潮流地区中发现,然而这些同志村往往也可以在城市中劳动阶级居住的地区找到。同志村广泛地散布在世界各国的各个城市之中,如加州洛杉矶、魁北克蒙特利尔以及曼彻斯特。

新浪旅游配图:挂满彩虹旗 摄影:寒江独钓新浪旅游配图:挂满彩虹旗 摄影:寒江独钓

  在早先的1960年代至1970年代,特定的同志社区并不像现在这样存在,酒吧通常是同志发展社交圈的地方,而且同志会居住在特定的城市,在这些城市警察会允许他们“离经叛道的娱乐”并严密监视。

新浪旅游配图:酒吧门前的广告 摄影:寒江独钓新浪旅游配图:酒吧门前的广告 摄影:寒江独钓
新浪旅游配图:彩虹处处可见 摄影:寒江独钓新浪旅游配图:彩虹处处可见 摄影:寒江独钓

  后来同志的活动地点也从酒吧和街上徘徊转移到特定的街坊上,同志社区关键的转变是从酒吧到街头、从夜生活到日生活以及全新的生活型态。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曼彻斯特 Manchester

曼彻斯特是英国的第二大城市,是城市重建的一个典范,人们可以从这里看到英国工业的发展历史。现在,这里充满了电子气息,以电子、化工和印刷为中心,拥有重型机器、织布、炼油、玻璃、塑料和食品加工等七百多种行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