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市井百态:看站街女的“标配”(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墨西哥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3日12:04

  墨西哥城是一个人口接近三千万的超级大都市,按照通常的标准衡量,墨西哥早已经超越小康阶段而进入了中等发达国家的行列中南美洲的许多国家长期徘徊于中等发达与标准发达之间停滞不前。

墨西哥城墨西哥城

  有经济学家把这种现象称为中等收入陷阱,陷入中等收入陷阱的国家都有这样一个社会特点即在整个经济体中还存在着较大的贫富差距和社会不公现象……

拥挤的街道拥挤的街道
路边市场路边市场

  墨西哥便呈现出一种典型的南美中等收入国家的特点,奢侈与贫穷并存,优雅与艳俗共生。位于墨西哥城市中心的这条街道犹如整个国家社会发展的一个切片,让我们轻易就能捕捉到这样一个中等发达国家的典型特征。

  图/文:来自徐铁人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墨西哥城 mexicocit

墨西哥城是墨西哥合众国的首都,位于墨西哥中南部高原的山谷中,海拔2240米。墨西哥城面积达1500平方公里,人口多达1800多万。它集中了全国约1/2的工业、商业、服务业和银行金融机构,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