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德里:印度人的超载绝活(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德里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9日11:55

  德里,印度迷人且激动人心的首都,如果能够忽略那些不太讨人喜欢的元素,你的旅行会在这里得到很大的回报。保持一点儿耐心,坚持以及幽默感,在这座古老的城市里你待的时间越长,你就会越喜欢它。

印度德里印度德里

  不知道这样的街头景象算不算是你能够忽略的那些不太讨人喜欢的元素,不过对于自小在农村生活的我来说却更多的是一种生活的气息,生活在那里的人的生活,未加任何掩饰的生活。

严重超载严重超载
“印度阿三”“印度阿三”

  这应该算是最典型的“印度阿三”的形象,受早期香港电影的印象,头顶裹着笨重的不合时宜的头孢,笨笨的,木讷的,反应老是慢半拍,充当被人嘲讽的对象。

  图/文:来自展辰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德里 New Delhi

新德里是印度首都也是全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恒河支流亚穆纳河从城东缓缓流过,河对岸是广阔的恒河平原。作为德里的中央直辖区,它还统辖着饱经沧桑的老德里。新德里是一座既古老又年轻且充满神秘气息的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