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中国游客从仁川机场转机赴济州有望享免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8日09:37

  据韩联社报道,从韩国仁川机场转机去济州道的外国人游客有望实现免签证入境。

  据济州道政府27日消息,法务部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访韩,决定着手修改《出入境管理法》,允许在仁川机场转机去济州的外国人可免签证入境。

  济州行政部知事金炯善于26日下午在京畿道果川政府大楼会见法务部出入境和外国人政策本部长李昌世,要求在修订《出入境管理法》之前,提前针对转机外国人游客实施免签入境。

  李昌世表示会积极提供合作,并透露为了处理有关外国人出入境工作、外国人投资和设立中国驻济州领事馆等事务,法务部将于7月向济州派遣专门官员。

  由于法务部改革了签证制度,并将于8月1日起正式实施,济州道期待,前来济州的专机游客的免签制度最快有望从8月开始实施。

  从去年开始,济州道就不断向法务部建议,对在仁川机场转机前往济州的无签证华语圈游客在济州进行入境审查。这是因为如果华语圈游客直接访问济州并不需要签证,但如果经由仁川机场则必须持有签证,并接受入境审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