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码头情人桥:恍入台湾旧时光(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6日14:06

  因为它浪漫的名字,也因为这里浪漫的夕阳,让许多情侣慕名而来,携手站在桥上,看夕阳西下。耳边传来吉他声和歌声,声音来自桥前广场上的一位流浪歌手,为这里本就浪漫的氛围又增添了一笔。

情人桥情人桥

  一道长长的栈桥一直从淡水河边的中正路延伸到河水与海水交汇的地方。太阳正慢慢落下,阳光斜斜的洒在栈桥上,形成一条金色大道。徐徐漫步在栈桥之上,清凉的风从四面吹来,凌乱了发梢。

许多情侣慕名而来许多情侣慕名而来
夕阳西下“金色大道”夕阳西下“金色大道”

  淡水曾经是天然良港,但后来因河道日渐淤浅、大型船舶出入不便,最终被基隆港抢去了风头,逐渐只以渔业为主。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转变,才成就了今天淡水恬静的景致。渔人码头上停泊了很多船只,有渔船,也有游艇。欧式风格的饭店在远山和云朵的陪衬下充满了童话的韵味。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