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骄“澳”的黄金之旅 体验极致澳大利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6日13:58

  每个去过澳洲的人,都会有一个自己心里的澳大利亚。但只有一小部分幸运儿,能够随着中青旅骄“澳”之旅,去领略如此多姿多彩、美轮美奂,以至于可以典藏在终身记忆中的梦幻澳洲之行。在这趟非凡旅行中,将有三张另类证书等您领取,分别是:攀爬达人、美食家和高空飞人;还有三种常人难以企及的极致体验等您品鉴:乘坐国际公务舱往返、下榻以悉尼歌剧院为窗景的五星酒店、乘水上飞机俯瞰玫瑰湾……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从北京直飞悉尼,通常要十二个小时左右,而有了国际往返公务舱——包括“平躺式”座椅、自动调节灯光、USB便携设备接入、15寸个人电视、降噪耳机和专享公务舱菜单:冷荤、沙拉、甜品、芝士以及米饭、面食等。连令人困乏的长途飞行都变得轻松,基本上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飞行小包间了。

国际往返公务舱国际往返公务舱

  抵达悉尼之后,您将下榻The Darling酒店,其位置、环境之优越,可以用三句话来表述,一。窗外就是整个悉尼最美的风光。二。悉尼港的标志建筑——悉尼歌剧院近在眼前。三。令人心旷神怡的悉尼天际线和标志性的海港大桥尽收眼底(Harbor Bridge)。

The Darling酒店The Darling酒店

  然而,这就是观赏悉尼的最销魂视角吗?起码还有一种观赏悉尼的方式可以与之竞争——乘坐水上飞机,由海上直接起飞,以海面作为跑道起飞和降落,从500英尺的高空往下俯瞰。飞机环绕玫瑰湾,以“上帝“的角度欣赏悉尼的旖旎风光,称得上是“人间能有几回观“了。

  甚至还有更奇绝的视角——您可以选择攀爬悉尼海港大桥,那是最受欢迎的旅游项目之一。澳大利亚人爱玩,所以才会想出了要攀爬这个绰号为“大衣架”的世界上最大的拱桥,这也是世界上唯一允许游客爬到拱桥顶端的大桥。最难忘的是在距离水面147米的高处遥望悉尼歌剧院,这个角度绝对独一无二。悉尼大桥还有许多重要的意义,她是连接港口南北两岸的重要桥梁、是悉尼歌剧院明信片的完美背景、也是摄取港口全景的绝佳地点。

乘船游赏乘船游赏

  除了酒店、空中和桥上的视角,以海著称的澳洲之行,又怎能缺少乘船游赏的安排?特别安排乘坐亿万游艇扬帆巡游悉尼港,畅游风光明媚的现代威尼斯—黄金海岸运河。躺在皇家游艇甲板上,微微的海风吹来,昆士兰州独有的阳光、海浪、沙滩,雨林、主题公园、购物中心、饭店酒楼沿着两岸挥洒铺陈,人间繁华和自然美景接踵而来,那种惬意足以作为给自己的优渥犒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