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一度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节即将到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波尔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5日15:41

  在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的中心河畔,各地爱好美酒美食的朋友们都将在2012年6月28-7月1日云集于此共渡并分享这节日欢乐和喜庆时刻,独特而丰富的节目亦为您准备就绪,好让大家欣赏体验这城市美丽典雅的建筑,浓厚的文化色彩,更可畅游周边附近地区以及丰盛茂密的葡萄园。

波尔多波尔多

  一连4晚的庆祝节目

  每晚在梅花广场(la Place des Quinconces)、交易广场(la Place de la Bourse)及多个位于河边的地点,大会安排了各式音乐和艺术相结合的活动,有古典音乐,烟火晚会及光与音表演等精彩节目。而每晚在交易广场18世纪的外墙上,更有令人惊叹的大型雷射投影音乐表演,细说波尔多葡萄酒对整个世界的影响,从波尔多的港口至世界各地名餐馆的餐桌上都有着波尔多葡萄酒的影踪。

  穿过河岸充满18世纪风情的庄院与建筑,长达2公里的《葡萄酒之路》 

  这条位于法国西南部全长达2公里的加伦河,造就出世界知名的波尔多萄葡酒发源地,当中包括 Bordeaux & Bordeaux Supérieur, Côtes de Bordeaux,Saint-Emilion-Pomerol-Fronsac, Médoc and Graves,阿基坦地区的甜白酒、白酒等名酿都是出产于此。而访客在这里可从早上11时至晚上12时,随时可以品尝80种不同的波尔多红酒及充满地道色彩的特色美食。

  试酒证要尽情享受波尔多葡萄酒节为你带来的精彩时刻,试酒证与葡萄园通行证将会是你不可缺少的。 

  让你随时于波尔多与阿基坦地区品尝多款知名及不同级别的葡萄酒,于2012年6月28日至7月1日期间,各酿酒庄将在会场设立的8个展馆内,介绍及提供各种不同等级来自不同酒庄的波尔多萄葡酒, 当中包括:SAINT-EMILION – FRONSAC – POMEROL, MEDOC & GRAVES, BLANCS SECS & ROSES DE BORDEAUX, BORDEAUX - BORDEAUX SUPERIEUR,L’OR DE BORDEAUX, VINS D’AQUITAINE, LES GRANDES MARQUES DES MAISONS DE NEGOCE, LES COTES DE BORDEAUX)。更可与其他参展酒商交流洽谈。试酒证价格在葡萄酒节开幕前为每人13欧元,在葡萄酒节期间为每人15欧元,此试酒证包括12张试酒券,一只红酒杯连酒杯架,及享有多项折扣及礼物⋯。

  葡萄园漫游证,发掘美丽的葡萄园

  波尔多葡萄酒节除可品尝各种知名葡萄酒外,亦同时提供一个机会,让旅客到访这著名葡萄酒出产区及其知名酒庄。只需要持有葡萄园漫游证便可以参观波尔多及阿基坦区葡萄园及其葡萄酒的酿制过程 。葡萄园漫游证有多个不同路线,让旅客可尽情畅游波尔多美丽的葡萄园,如《Saint Emilion-酒与历史》,《佳肴美酒在Margaux》,《 Entre-deux-Mers 地区悠闲之旅》,《Graves et Montesquieu, 名酿之路》等等。

  接连巴黎,波尔多交通网络非常发达方便,每天均有定时及便宜的交通工具穿梭于波尔多及60个主要城市,市内有超过五千五百间由1星至5星的酒店以供选择,更有多达1千间的餐厅。

  相关阅读:

  浪漫法国 熊黛林带你开启波尔多味蕾旅程

  波尔多醉一回 葡萄美酒夜光杯(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波尔多 Bordeaux

波尔多(Bordeaux),世界葡萄酒之都,举世知名的波尔多葡萄酒首府,波尔多市区18世纪的古典建筑群呈现最和谐的布局。建筑群中不乏保持完善的壮丽建筑,大部分都已列入联合国的世界遗产名录。节庆的气氛、高质量的生..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