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出境游人气排行榜 香港首尔曼谷前三强

喜欢
大字
小字
四川新闻网 微博 | 2012年06月25日09:29

  由于毕业旅游、家庭亲子游、休闲避暑游叠加,今年端午小长假旅游需求旺盛。预订成都旅游产品的端午旅游者主要以年轻群体休闲度假为主,家庭亲子团也占据较大的比例,20岁到40岁的游客占了一半以上。从出游方式看,端午小长假,自由行成为主要出行方式,占70%以上。机票+酒店、巴士+酒店、自驾车+酒店等自由行打包产品可以节省费用,获得大部分游客青睐。一些针对特定人群的特色团队游人气也很高,比如亲子团、毕业旅游团、蜜月情侣游等。

  而从价格上看,端午旅游价格平稳,绝大部分国内外线路价格没有明显上涨。根据统计,端午小长假境内人气目的地前十名是:三亚北京厦门桂林丽江上海杭州青岛、成都、九寨沟;出境人气目的地前十名是:中国香港首尔、曼谷、东京、中国台北巴厘岛普吉岛新加坡马尔代夫大阪。(记者 刘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