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一探“纸醉金迷”的纽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纽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1日10:24

  时代广场(Times Square)是由位于曼哈顿中城区42街的百老汇街与第七大道切割出来的三角形地,这是曼哈顿的心脏地带,也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广场以举足轻重的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而命名。

纽约时代广场纽约时代广场

  这个交叉路口绝对是世界最为知名的地方。20世纪60年代末,这里曾是风月场所,西洋景和怪人的代名词。

车水马龙车水马龙

  而今,那些长达40英里的霓虹灯管将黑夜变成了白昼,使它显得格外热闹繁华、活力四射,尤其是周末夜晚,灯光闪烁,人行道上喧嚣不休。

活力四射的街头表演活力四射的街头表演

  时代广场的前身是朗埃克广场(Longacre Square),一个平静的马匹交易市场。1904年,随着地铁出现和《纽约时报》的诞生而永远改变,并最终得到“时代广场”的名字。

  图/文:来自树妮小u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纽约 City of New York

纽约是美国最大城市及最大的商港,也是世界经济中心之一,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位于纽约州东南部。纽约市是一座全球化的大都市,也是最重要的世界级城市。并直接影响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界。纽约..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