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韩剧去旅行 四地偶遇“高富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大洋网-信息时报 | 2012年06月18日13:56

  每个女人都爱做梦,尤其是对爱情,梦想着自己由灰姑娘变成了某位“高富帅”的新娘,梦想着自己成为言情剧的女主人公……于是如今的韩剧热潮更是引得这些女孩们无限遐想,男女主角们相爱别离的每个场景,以致他们身边的每个风景,都能让你感动、心动。日前,中了“韩剧毒”的记者就利用假期前往首尔,专门去寻找了韩剧中出现的美景,让这感动的片段成为记忆、留在心底,带好纸巾、深吸一口气,跟我出发吧!

《拥抱太阳的月亮》《拥抱太阳的月亮》

  推荐地点1

  景福宫、北村

  韩剧代表:《拥抱太阳的月亮》、《仁显王后的男人》、《个人取向》《艺妓生传》

  明星导游:池贤宇、刘仁娜、孙艺珍、李敏镐、韩佳人

《仁显王后的男人》《仁显王后的男人》

  景福宫作为首尔年代最久远的王宫,如今成为了不少韩国古装电视剧取景的重要地点。最近热播的《仁显王后的男人》金鹏道(池贤宇饰)每次穿越古今的地方就是景福宫,他第一次通过一张“符咒”从朝鲜时代穿越到300年后的现代,也在这里遇到了不良少女崔熙珍(即现代的“仁显王后”,刘仁娜饰),然后开始了一段小清新恋爱。在剧中曾经出现过的巨大的世宗雕像,就在世宗广场。每逢整点的时候,这里可以看到景福宫的换岗仪式。

《仁显王后的男人》剧照《仁显王后的男人》剧照

  北村位于景福宫和昌德宫之间,这里有许多韩国传统房屋,是人们实际居住生活的村庄,包括11个洞900多座韩屋。北村韩屋家家户户堂前屋外栽着松柏,透着唐宋风骨。《个人取向》中的孙艺珍在这里居住,很多拐角处都有特色小店、咖啡店,走累了可以在此享受难得的宁静。如果你想体验韩国传统文化,可以在这里租房居住生活。

景福宫景福宫

  Tips

  交通:乘坐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下步行5分钟就可以抵达景福宫,到安国站后步行15分钟就能到达北村;安国站至宪法裁判所之间的“北村旅游咨询中心”提供旅游地图。

  联游:沿景福宫往北或经安国洞的Art Sonje Center都可到达三清洞。也可以走完北村之后,从八景走到三清洞。这里有传统韩屋改造的画廊、现代装潢的咖啡厅、女生最爱的衣服首饰店,还有很多新奇的特色小店,随便一家都能挖掘出很多心仪的小玩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