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南帕诸岛:最受欢迎的旅行婚礼圣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8日12:06

  无与伦比的岛上食宿

  为适合不同旅客的旅行计划,南帕诸岛上有多种膳宿种类可供选择。高质多量的出租公寓与家庭旅馆是您长假计划的理想之选。此外,海岛上还有多家全国连锁的出租房服务商与独一无二的独立酒店及汽车旅馆。享受之余,不妨尝试下这里精致的迷你型可供住宿及早餐的特色旅馆,尽情享受这独特难忘的的美丽海岛之夜。

  南帕诸岛还是特色各异的美食聚集地,从休闲餐厅至高档饭店应有尽有,您可以享用各式绝赞美食,但海鲜永远都是南帕诸岛上的顶级招牌菜式, 不要错过岛上盛产的德州海湾野生对虾所配制的精美菜肴哦!闲娱之际,伴着温暖的阳光,舒适的海风,享受垂钓带来的乐趣,另有酒店为您专门烹饪游钓战利品,这样的生活堪称完美惬意。

  南帕诸岛扮演着许多角色:它是家庭度假目的地,充满浪漫风情的海岛度假村,热带冬季的避风港,也是休闲假期的首选胜地。南帕诸岛将为您提供旅途中的一切所需,并量身打造专属于您的绝妙海滨度假体验。

  海滩婚礼的浪漫天堂

  南帕诸岛碧蓝的海水,柔软的海滩,散发浓郁热带岛屿风情的度假天堂,南帕诸岛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旅行婚礼圣地,同时也是您蜜月、远离喧嚣、体验浪漫的理想之选。

浪漫的海滩婚礼浪漫的海滩婚礼

  作为全球热门的蜜月度假地之一,南帕诸岛拥有最为专业的婚礼策划公司,并将为您的浪漫之旅提供一切贴心服务。 无论是只有牧师与新人到场的精致海边婚礼,还是精彩绝伦的大型活动策划,岛上的专业团队总会精益求精,让您满意而归。

  岛上由细软白沙铺就而成的海滩,是您浪漫沙滩婚礼最赞的唯美场景。沿着一路被火把照亮的海边台阶,赤脚新娘漫步走过银光闪烁的沙滩,在被热带花卉精心装饰的花棚下,新郎新娘共持爱的花瓶缓缓倒入象征着一生承诺的海沙,以示他们将永结同心。当人们听到由海螺壳吹响的祝福声时随即宣告了又一对新人喜结连理。新郎新娘宣誓着他们忠贞的爱情承诺,马儿驮着幸福的他们缓缓徜徉于远处浪漫的海滩。

沙滩婚礼沙滩婚礼

  唯美的沙滩婚礼,这只是南帕诸岛为你带来的部分惊喜,在岛上几乎所有地方,您都可以举行宗教式婚礼或民间式婚礼,甚至可以在近海水域划船巡游举行别具一格的海上婚礼。

  南帕诸岛提供多种蜜月方案供您选择。除了可享受岛上极富浪漫的环境外,新婚夫妇还可以大胆地纵情自我,体验惊喜不断的海滩情侣水疗。

  南帕诸岛交通便捷,是举办旅行婚礼的理想之选,它距离德克萨斯州的几个主要都市区只须驱车前往,距圣安东尼奥市约四小时车程,奥斯汀市约五小时车程,休斯顿也只需六小时的车程。

  南帕诸岛附近有两个机场,其中Valley InternationalAirport in Harlingen国际机场距南帕诸岛约有四十五分钟车程,在机场可乘坐美国西南航空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班机。在这里,南帕诸岛的机场班车提供上门服务,可以将您直接送到岛上的任何住宿地点。此外,Brownsville-SouthPadre Is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该岛也只有三十英里,有而美国联合航空、美鹰航空及美国航空公司等提供相关航班服务。

  激情的水上运动、观豚表演、海滨垂钓、小径遛马、疯狂购物、深海潜水与趣味捕鸟,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使南帕诸岛成为四季皆宜的旅游胜地,南帕诸岛热情期待各位游客的光临!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