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度假村:生活在老西部电影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8日11:25

  Wildcatter Ranch度假村是德克萨斯州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无论您想探索自然,重温历史或只是放松身心,就再没有比Wildcatter Ranch更好的地方了。牧场位于德克萨斯州格雷厄姆附近,离沃斯堡西北部90分钟的路程,并提供了从北德州壮观的山顶风光到历史悠久的布拉索斯河整整1500亩美丽的德州风景。此为那些寻找一个浪漫的周末的夫妻、家庭乐的人士或寻求一个独特的德州经验的团体最理想的选择。Wildcatter Ranch也许是在德克萨斯州体验今天的德州文化的最好的地方,就像您在过去发现孤星(Lone Star)一样。

德克萨斯州的浪漫婚礼德克萨斯州的浪漫婚礼

  走出去看看吧!

  Wildcatter Ranch,正如您所期待的一样,您会体验到德克萨斯州各种各样的特色活动,有些还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如骑马或徒步旅行、划独木舟、骑自行车、钓鱼或打猎。您甚至可以在我们的Skeet Range测试您的技能。进行按摩或面部护理放松,然后跳入我们的无边游泳池和按摩浴缸。或者,让我们引导您做一场历史之旅,游览神话诞生的地方。许多当地的故事变成了好莱坞电影,包括《凯蒂长老的儿子(Sons of Katie Elder)》。又或让我们告诉您马洛兄弟的故事,和基于Elm Creek突袭的约翰·韦恩的经典影片《探索者(The Searchers)》。

  放松一下

  Wildcatter Ranch,德克萨斯州的生活方式与豪华的住宿相汇聚一堂。16个宽敞的客舱套房为您提供高档的、西方风味的舒适生活,包括让你使用以该地区的历史事件为主题的独特的家具。同时,客房的布置和设计会让你对于很久以前关于德克萨斯州的故事有更多的认识。除此之外,Wildcatter的客房提供了现代生活的便利品,让您维持与外的必要联系。在这里,早晨时分您可以坐在背后门廊硕大的摇椅上,一边啜饮咖啡,一边沉浸在下面的布拉索斯河流域风景中并尽情放松,真正逃离喧嚣的都市生活。

  我们新建的老西部酒店(Old West Hotel)有另外16间迷人的客房,坐落于装饰精美的大礼堂(Grand Hall)上方。

  上乘美食

  当您饿了您可以去Wildcatter 的牛排餐厅,在那里您可俯瞰在德克萨斯州北部山村的一些最美丽的土地。您很快就会发现,那里的食品和服务与风景一样引人瞩目。我们的菜单是纯德克萨斯州风格,会为您奉上特色的手工切割梅斯基特烤牛排,烤肉,新鲜的鱼,鸡炸牛排,以及一系列广受赞誉的葡萄酒。在品尝我们的甜点以前,可不要吃的太撑了!

  我们的故事

  投机分子,(wildcatter),被定义为一个专注于在看上去平平无奇的、但含有丰富石油的田地钻井以寻找石油的人。20世纪20年代初描述了经常光顾这地区的人们。许多这些进取的灵魂找到了地底下隆隆作响的丰富的石油,在点缀布拉索斯河底部的木制井架上面吹响了胜利的号角。随着油田的开发,暂住的新兴城市的出现,这个牛排餐厅就是其中之一。

  甚至此段重要历史发生之前的发展历史的重要的一块,这个牧场出现在德克萨斯州最丰富多彩的先驱历史的中间部分。基于该农场20公里内发生的事件,出现许多书籍和至少4部电影。电影《寂寞的鸽子( Lonesome Dove)》,《探索者(The Searchers),《黑狐(Black Fox)》和 《凯蒂长老的儿子The Sons of Katie Elder》讲诉了边防要塞、印度的大屠杀、不法分子和驱赶牛群的故事。

  从19世纪50年代到19世纪90年代,Oliver Loving, Charles Goodnight, William Tecumseh Sherman, Britt Johnson, Sam Bass 及 the Marlow Brothers等角色都曾在这地区出现。

  如著名的基奥瓦和科曼奇酋长Satanta,Satank Quanah帕克,为先驱创造了非常危险的情形,谁也不敢在这里定居。在1855年,友好的印第安部落驻扎在布拉索斯河的印第安人保留地,这是牧场的西部边界。可悲的是,这一尝试失败。到1859年,印第安人在德州版“泪水的痕迹”中挪动到俄克拉何马。

  如此精彩的故事,我们能为您一一告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