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双岛记:用N种不同的方式玩浪漫(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夏威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8日11:13

  夏威夷,一个浪漫的代名词,一个让全世界的人都为之疯狂的蜜月地。就算未曾到过,但相信每个人的脑海中都一定有许多清晰的画面,承载那份只属于自己的夏威夷梦。当真的有一天,亲自抵达这片梦想中的天堂,你会发现,原来浪漫不只是想象中的阳光沙滩,碧海蓝天,不只有热情的草裙舞和好客的阿罗哈精神。在夏威夷,你会有N种不同的方式玩浪漫。

  夏威夷有六个主要岛屿,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韵味。就像大岛,那曾被火山岩浆掩埋的土地上鲜花依旧绽放,植被依然茂密。即使岩浆依旧在流淌,可这并不阻碍生命依旧在延续。在这样一片神奇的土地上,当你面朝大海,站在火山石坚不可摧的岩壁上,你会感叹大自然的和谐,生命的精彩,你会深深爱上这个黑色的火山岛屿,因为她用千年的时间讲述着一个关于生命的传奇。还有欧胡岛,那个对我们并不陌生的檀香山所在的岛屿。这个岛上的一切都充满了活力,充满了波利尼西亚的味道和风情。这里的人永远微笑着跟你问Aloha(夏威夷语的你好),这里的生活永远充满了悦动的音符和曼妙的舞姿。没有人会不爱夏威夷的味道,因为就连这里的空气闻上去都充满了激情和活力。

夏威夷大岛夏威夷大岛

  大岛

  1°游Kona咖啡种植园 品酸酸的夏威夷味道

  大岛上耸立着两座直入云霄的山峰,一座是雪山岛Mauna Kea,从海底算起1万多米,可算是世界上最高的海洋山脉;另一座是火山岛Mauna Loa,是火山女神Pele的家,他们都是夏威夷土著人心中的神山。正是这样一片神圣的土地,孕育出与牙买加蓝山咖啡,也门马塔里摩卡咖啡齐名的世界三大顶级咖啡之一的夏威夷Kona(可纳)咖啡。

  Kona咖啡生长在两座山峰靠西面的山坡,一个叫Kona的地区。被肥沃的火山灰滋养,每日享受着太平洋海岸充足的阳光和午后湿润的雨水,使得Kona咖啡带着一股独特的夏威夷味道,酸酸的透着一丝醇香,就像夏威夷少女婀娜的身姿,清爽自然。从一英亩到百英亩大小不等的上百个咖啡园每年生产总量不过200万磅的咖啡果,由于产量稀少,烘焙过程精细,造就了Kona咖啡天生的贵族气质。>>详细

茂纳凯亚观星之旅(图片来源:Hawaii-Forest-&-Trail)茂纳凯亚观星之旅(图片来源:Hawaii-Forest-&-Trail)

  2°茂纳凯亚山顶观星之旅 与星星作伴看月升日落

  Mauna Kea,是她夏威夷语的名字,“White Mountain”代表她真正的含义。她是世界最高的海上山脉,耸立在13796英尺高的海底。她也是整个夏威夷群岛的制高点,海拔4205米。她是一座休眠火山,最后一次喷发在4600年前。冬天片片雪花飘落厚厚的积雪覆盖山顶,她的名字也因此而得来。

  夏威夷本就是个浪漫的地方,但是Mauna Kea给了浪漫另外一种诠释。

  不知道已经有多久没看过群星闪烁的夜空了,也不知道原来月升日落着色下的天空是如此的精彩。就算必须要在零下几度的寒风中站上个把小时,我想只要有一次感受Mauna Kea登顶的机会,你都会用无与伦比来形容你的经历。>>详细

乘蓝色夏威夷直升机飞跃火山乘蓝色夏威夷直升机飞跃火山

  3°飞跃火山岩浆 蓝色夏威夷直升机之旅

  来到夏威夷大岛,当然不能错过观看活火山喷发的奇景。而看火山的最佳方式,则非直升机莫属。“蓝色夏威夷直升机”是夏威夷唯一的在四个主要岛屿都运营的直升机公司。公司已有25年历史,以先进的设备与技术、专业的工作人员,和夏威夷特有的阿罗哈精神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火之圈”是最受欢迎的游览项目之一。离基拉韦厄火山的活跃带越来越近,迥然不同的景观展现开来。基拉韦厄火山自1983年1月3日开始喷发,持续活跃至今。大岛火山国家公园包括250,000英亩的火山地貌,包括位于峰顶的莫纳罗亚火山口和大片的茂密植被,不少世界珍稀植物和鸟类生活于此。在直升机上,可以仔细搜寻流淌的熔岩,火山喷口和熔岩天窗(天窗是熔岩流管网上的空洞)。没有云雾的时候,还能看到普乌奥奥火山口里面的熔岩池。

  往回飞往希洛时,可俯瞰从世界各地引种的各种不同植物。夏威夷的热带雨林里生长着2,500种在世界上其他地方已灭绝的植物,其中大多数都可以在大岛的雨林中找到。希洛地区的年降雨量达330厘米,是全美国雨水最多的城市。希洛市人口42,000,是大岛最大的城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夏威夷 Hawaii

夏威夷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地处热带,气候却温和宜人,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风光明媚,海滩迷人。1959年8月21日,夏威夷成为美国第五十个州。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