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旧货市场:三毛最爱淘宝天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德里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3日09:54

  旅游中地标当然是一定要去的地方,但往往那些非地标的地方会带给人另外一番感受。在马德里的日子里,我们步行去了一趟马德里的旧货市场,感受了一番浓浓的当地的人文气息。

马德里旧货市场马德里旧货市场
时间尚早人还不多时间尚早人还不多

  马德里旧货市场是一个只有星期日上午至下午才开放的露天集市,其面积很大,足足占据了十几条街,你要想一次逛完,那是不现实的。

旧光碟旧光碟

  我们的时间有限,所以没有很细致地去挑拣要买的东西。

  图/文:来自Feier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德里 Madrid

马德里(Madrid)是西班牙首都,有四百多年的历史,它位于梅塞塔高原上,海拨大约640米,是欧洲地势最高的首都。人口超过三百万。“马德里”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妈妈快跑”,传说在古代,马德里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