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局举办北京上海香港旅游推介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7日19:17

  继2011年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人数大幅增长之后,南非旅游局启动了新一轮的推广活动。

左一: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白文博先生 左二:大使夫人 左三:南非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兰加阁下 左四:南非旅游局美洲、亚洲及大洋洲地区司长Evelyn女士 左五:南非著名歌手芮汀 左六:南非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内务部参赞蒙希女士   左一: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白文博先生 左二:大使夫人 左三:南非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兰加阁下 左四:南非旅游局美洲、亚洲及大洋洲地区司长Evelyn女士 左五:南非著名歌手芮汀 左六:南非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内务部参赞蒙希女士

  南非旅游局近期公布了新的宣传语“新南非·新体验”,诚邀广大游客体验新南非,与南非人民充分交流,感受南非丰富文化,留下美好的记忆、难忘的体验。作为今年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南非旅游局在北京上海香港举办了一系列旅游推介会,分享其最新的推广策略及旅游线路

  本次推介会为南非旅游业和中国旅游业的沟通与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推介会上,40余家南非旅业代表、地方旅游局、酒店、豪华列车、旅游相关的服务公司同与会的700余位中国合作伙伴及媒体分享了最新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南非旅游局与业界伙伴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并与市场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努力在更大范围内推广南非。南非旅游局面向各大旅行社定期进行培训,确保向广大游客得到更为可靠的服务和推介。南非旅游局还邀请中国合作伙伴参加年度大型业界活动——分别在2月和5月举行的非洲最大的旅游展Meetings Africa 和INDABA。南非酋长大赛已连续举办两届,取得丰硕成果。今年下半年还将举办面向旅行社从业者的方迪南非旅游专家大赛。与此同时,南非旅游局将参加香港国际旅游博览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及参展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进一步向业界和游客推广南非。

  “南非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发现、感受南非,享受全新的体验,”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白文博先生表示:“我们的新主题‘发。现.新南非’是一个诚挚的邀请,欢迎广大中国游客前来南非,亲自感受这个‘一国一世界,美好即永恒’的国度。”

  南非旅游局发布了一系列涵盖南非丰富的人文、自然景观及独特生活方式的旅游线路。今年3月,南非旅游局推出了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之旅,体验顶级国际音乐盛事。今年6月,著名学者于丹教授将与华夏地理杂志一同开启南非之旅,向读者讲述他们在彩虹之国的难忘旅程、丰富历史和人文故事。

  今年下半年南非旅游局还将和《旅行者》杂志合作 “花园大道Top 10” 主题报道,对南非著名的花园大道进行全方位解读。同时,名为“阳光南非,完美假期”的主题之旅将于今年底呈现给广大媒体和游客。

  据统计,2011年共有84,883名中国游客前往南非旅游,比2010年增长了24.3%。每位游客的平均花销约为人民币6,835元。“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中国已经成为南非最为重要的客源国之一。我们致力于将南非打造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欢迎中国游客体验新南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