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皇后镇的美食诱惑(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皇后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5日16:28
天空缆车餐厅天空缆车餐厅

  天空缆车餐厅(Skyline) 

  天空缆车餐厅位于皇后镇上空,以两条旱地雪橇赛道为特色,拥有一家餐厅、酒吧,同时这里也上演毛利传统文化表演拥有纪念品商店和齐全的私人宴会设施。天空缆车餐厅内的330个座位按照环形递进排列,高低错落,保证了不管客人坐在任何座位上都能以220度的全景角度欣赏到整个皇后镇及周边摄人心魄的景致。

一览皇后镇美景一览皇后镇美景

  葡萄酒馆与厨房(The Winehouse & Kitchen)

  美酒厨房餐厅就在卡瓦劳河著名的蹦极点的附近,这是一家由“蹦极之父”亨利•冯•阿施经营的餐厅。你一定想不到,这位蹦极之父不仅经营这家以酒为特色的餐厅,还拥有自己的酒庄和葡萄酒品牌——自由落体(Freefall Wine)。该品牌葡萄酒种类繁多,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等,其中最有名的当然就是黑皮诺了。亨利自豪地说:“黑皮诺是世上最难种的品种,全世界有三个产区被认定是可以产出顶级黑皮诺的酒,分别在法国勃艮第、美国加州以及新西兰。”游客可以选择在餐厅外的花园里坐下,点一杯自由落体黑皮诺酒,配上主厨推荐的红白银鳕三文鱼,顺便享受新西兰秋季温暖的阳光,五十米开外,来自世界各国蹦极爱好者就在的蹦极塔上一跃而下,如今美食美景,岂不快哉?

萨福朗餐厅萨福朗餐厅

  萨福朗餐厅 (Saffron)

  萨福朗餐厅 (Saffron)曾被Conde Naste Traveller杂志的评为100家全世界最棒的餐厅之一。餐厅的菜肴使用当地特产制作太平洋风味的美食,辅以丰富的美酒选择,菜单上展示了产自新西兰中部奥塔哥地区以及其他地区经过精挑细选的美酒和来自法国的美酒佳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皇后镇 Queens Town

皇后镇(Queenstown)位于瓦卡蒂普湖(LakeWakatipu)北岸,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依山傍水。其海拔高度为310米(1202英尺)根据地理学家的研究,在距今15,000年前的冰河世纪,皇后镇是被冰河所覆盖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