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北岛深度游攻略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2年06月05日15:29

  Day1奥克兰-基督城搭乘国际航班经奥克兰到达南岛著名的基督城。在基督城市区观光,之后前往参观当地著名的博物馆,了解新西兰早期欧洲移民文化以及毛利文化。

  Day2基督城-千层饼岩-格雷茅斯早餐后前往淘金小镇—仙蒂镇,搭乘古董蒸汽小火车亲身体验淘金的乐趣。走在淘金镇欣赏淘金时期的文物,仿佛回到19世纪的淘金年代。随后,前往西岸最大的城市格雷茅斯并前往游览普纳凯基观赏千层饼岩石。之后回酒店休息。

地图 地图

  Day3格雷茅斯-福克斯早餐后沿着西岸公路前往福克斯冰川,西海岸波澜壮阔,伴随着南阿尔卑斯山脉的美景,如奇特的温带雨林及成千的海岛。来到福克斯冰川,您可以尽情观赏南阿尔卑斯山的皑皑冰川,眺望新西兰最高峰—库克山的雄姿。随后前往参观世外桃源一样的马瑟森湖。

  Day4福克斯-瓦卡蒂普湖-皇后镇早餐后乘车经瓦卡蒂普湖,抵达极限运动天堂—皇后镇,沿途欣赏瓦卡蒂普湖优美的景色。瓦卡蒂普湖是万年的冰川运动形成的冰湖,湖的周围树木林立,野花遍地,湖水在阳光照耀下深邃幽蓝。一路风景美不胜收,可远眺库克山。

  Day5皇后镇享用酒店自助早餐后,全天自由活动。您可以在美丽宁静的皇后镇逛街喝咖啡,放松身心,也可以前往有世界第八奇迹之称的米尔福德峡湾,搭乘豪华游轮畅游米尔福德峡湾,一睹峡湾的奇妙景观。

  Day6皇后镇-陶朗加-罗托鲁阿早餐后乘车前往著名的旅游胜地丰盛湾。首先游览海湾大桥、玫瑰花园和芒格努伊山,芒格努伊山被当地毛利人爱称为“毛奥”。陶朗加港的海湾和海滩有不同风格的沿海风景,安宁而僻静。然后可乘专车欣赏美丽的陶朗加小镇,前往KIWI360果园。随后前往北岛著名旅游城市罗托鲁阿,游览红木森林。

  Day7罗托鲁阿-陶波-罗托鲁阿早餐后参观罗托鲁阿毛利文化地热中心。这里有地道的毛利歌舞表演、地热喷泉和毛利手工编织以及毛利工艺雕刻学校。随后前往享有新西兰“北岛明珠”美誉的陶波湖,参观气势磅礴的胡卡(HUKA)瀑布,还可自费乘坐胡卡激流喷射快艇,近距离体验瀑布的壮美。下午返回罗托鲁阿。途中参观新西兰著名的鹿制品工厂。

  Day8怀托摩萤火虫洞-奥克兰/返程早餐后前往荣获新西兰旅游局颁发的最佳景点奖的景点——爱歌顿牧场,体验牧场农田的独特美丽。随后乘车前往怀托摩萤火虫洞,它被誉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之后返回奥克兰,途中可参观著名的羊毛被加工厂。返回奥克兰后,在市区观光,途经海湾大桥、帆船俱乐部,随后前往伊甸山观看死火山口遗迹,在此还可一览奥克兰市全景。晚餐后,前往机场搭乘国际航班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