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全罗南道 重温韩剧中经典的光影片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8日16:42

  当人们说起韩国旅游,第一反应会想到首尔和济州岛。其实韩国还有很多的地方是非常值得一去的,也许不经意间会让你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位于韩国南部的全罗南道,就是这样一处让人熟悉又陌生的旅行地。

重温全罗南道那些韩剧中经典的光影片段 来源:98度 新浪博客重温全罗南道那些韩剧中经典的光影片段 来源:98度 新浪博客

  在韩国,全罗南道被誉为隐匿起来的处女地。这是因为全罗南道的自然风光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有人说,未踏足全罗南道,就不能说到过韩国。全罗南道拥有广阔的平原、山、河流,以及清净大海的独特地理环境的地区,这些是韩国绝无仅有的。韩国代表性的文学、书法、绘画以及传统音乐,即擅长诗、书、画、乐、舞的著名艺术家,很多都出自全罗南道,使全罗南道成为传承艺术的摇篮。很多热播的韩剧也来此取景拍摄…

  经典韩剧拍摄地推荐:乐安邑城民俗村-《大长今》

  片段:《大长今》中出现的老百姓村落,及长今的生父天寿一行人到废后家中赐死药的场面。以及所有内禁卫的训练场面都是在此拍摄的。剧情中的朝鲜时代市集也是在此拍摄的。

《大长今》剧照:乐安邑民俗村《大长今》剧照:乐安邑城民俗村

  坐落在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的乐安邑城民俗村,占地18000多坪。韩国的邑城就是将‘邑’为单位的城镇,以城墙将外围环绕起来的平地城,其目的是防止倭寇或盗匪之入侵。城内的东内里、南内里和西内里,除部分建筑为政府购买对游人参观开放之外,至今还居住着100多户人家。城郭也还保存着以前的形状。

韩国传统法的草屋建筑 来源:98度 新浪博客韩国传统法的草屋建筑 来源:98度 新浪博客

  在这里可以看到南方地区特有的住宅风格,土房、木廊台特点突出。此外,这里还有9座被指定为重要民俗资料的房屋和不计其数的草屋,被指定为重要民俗文化财,著名的韩剧《大长今》中的古村落场景便在这里取景。

乐安邑民俗村全景 来源:98度 新浪博客乐安邑城民俗村全景 来源:98度 新浪博客

  民俗村正门为东门(乐风楼),其后有一条笔直的乡间小道。沿此路可观赏到林庆业将军石碑、资料馆等各景点。顺次参观至路的尽头,登上城墙,往南绕半圈,就能欣赏到邑城干净整洁的全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